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阿根廷国宝级艺术家献演 他曾征服过全世界

  8月28日、29日,阿根廷伊纳奇·乌勒扎戈芭蕾协奏舞团将在世博园进行为期两天的演出。伊纳奇·乌勒扎戈是阿根廷的国宝级艺术家。

  作为阿根廷独立20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阿根廷伊纳奇·乌勒扎戈芭蕾协奏舞团携手上海爱乐乐团演出将于8月29日在世博园世博中心(网上世博中心)上演。届时,由阿根廷国宝级演员伊纳奇·乌勒扎戈带来的阿根廷顶级芭蕾协奏舞团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艺术盛宴。据了解,当晚演出的作品是伊纳奇为纪念阿根廷独立200周年而特别创作,且由Lilian Giovine担任艺术总监。该作品融合了阿根廷探戈和民间音乐的精粹,在编排上具有鲜明的伊纳奇风格,堪称艺术精品。

  此外,伊纳奇·乌勒扎戈芭蕾协奏舞团还将于8月28日在世博园美洲广场演出。

  伊纳奇·乌勒扎戈是一位阿根廷国宝级人物。他将高贵清冷的芭蕾舞气质注入到阿根廷探戈的舞步中,创立了自己的探戈流派。

  此次他带来的芭蕾协奏舞团向来崇尚迥异的表演风格,并且通过聘请在相关领域成绩斐然的国际知名编舞、舞台设计及指导进行剧目的创作。该舞团在伊纳奇·乌勒扎戈的带领下,以其精湛绝伦的舞蹈征服了整个阿根廷乃至全世界。

  该舞团的足迹已遍及五大洲,去年,他们曾带着探戈舞剧《天使降临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大型交响合唱舞剧《布兰诗歌》参演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当时,他们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门票需要数百元,但本周末他们在上海世博园里的演出却是免费的,尤其是他们在美洲广场的演出,还不需要入场券。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