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海洋使我们结合在一起,而不是分开我们。”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与朝鲜一样,4月12日起,密克罗尼西亚也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游目的地。前往该国,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须以“团进团出”的方式。然而由于路途遥远,在交通、线路组合方面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目前各旅行社均没有推密克罗尼西亚旅游线路的计划,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先来一睹这个浪漫岛国的迷人风情。

  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这里传统的草裙舞,舞姿极美,一些青年男女,光着上身,围上草编的类似裙,跟着音乐的节奏,又歌,又舞,旁观者极易被歌舞者的全身心的投入、激情、动感而产生共鸣,会不时地陶醉在忘我的境界……

  推荐看点

  兰马多的废城遗址:在密克罗尼西亚度假,可以乘船上岛观光。岛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座被称之为兰马多(Nan Madol)的废城遗址。该城位于波纳佩岛的东南岸,用20英尺长的石条建成,如今有约100多座建筑遗迹洒落在堤礁边上。这里给人印象最深的是荒芜与宁静,由于年久缺乏维护,岛上到处遍布着椰子树、番木树、艺果树、黄色和紫色的灌木丛等。每个小岛的珊瑚破碎带和玄武石柱上,到处遍布各种野花、树枝、树叶、椰子壳,俨然一个原始地带。

  波纳佩岛:堪称世界一流岛屿,是一个未被开垦的处女地。岛的四周为一圈圈珊瑚堤礁所包围,许多隘口、通道将岛屿与大洋相连。一进堤礁,珊瑚突然消失,形成了许多精美绝伦的“立式幕墙”。岛周围的海洋晶莹清澈,水下能见度在100英尺左右。据称,波纳佩岛的海岸至太平洋有25公里长的珊瑚礁,再浑浊的海洋水,经过如此长的珊瑚礁过虑,不清才怪呢。在岛的许多堤礁通道处,各种深海魚的活动量十分惊人,潜水员经常会碰上鲨鱼、鲑鱼、金枪鱼等鱼类。这里的金枪鱼产量占全世界的70%,而且每条鱼轻则重几十公斤,重则近百公斤。日本每天有三个货机往返于密克罗尼西亚与日本之间,将新鲜的金枪鱼运回日本供应生鱼片。

  小贴士

  1.习俗:当地妇女受到特别尊重,不得与其随便开玩笑;更不可伸头窥视他人私宅;在公共场所,要轻声慢语、少讲话。雅浦州外岛男女均不穿上衣,不得予以特别关注和随意拍照;外国女游客游泳上岸后不能穿比基尼泳装招摇过市。

  2.美食:当地人爱吃烧烤食物,如烤鸡翅、鸡腿、鱼、大虾、牛排、猪排和猪腿等。很多当地人有用槟榔夹着石灰粉和烟叶咀嚼的习俗。

  3.签证:密联邦实行落地签证,即游客抵达密机场时办理签证。但由于航线限制,中国公民赴密联邦必须经停美国关岛,因此须事先申请美国过境签证。如中国公民是应密方有关单位邀请来密,可要求密方发邀请函,以便申请美国签证。密海关禁止携带任何新鲜水果蔬菜、植物种子和肉蛋奶制品入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