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世博迎西班牙国家馆日 NBA巨星加索尔将助阵

世博迎西班牙国家馆日 NBA巨星加索尔助阵

图片说明:作为西班牙的音乐大使,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将于西班牙馆(网上西班牙馆)日,在世博中心(网上世博中心)绿厅为观众献上古典吉他演奏。

世博迎西班牙国家馆日 NBA巨星加索尔助阵

图片说明: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蹈表演将在馆日和9月4日献演世博中心红厅,为观众带来传统的弗拉门戈舞蹈。

世博迎西班牙国家馆日 NBA巨星加索尔助阵

图片说明:9月1日至4日,城市未来馆3楼演讲厅内将举办多场泡泡秀。肥皂泡魔术师佩普·布奥将利用公众的想象和支持,并通过视觉冲击和道具,玩转一场“泡泡字母”表演。

  世博园运行近4个月来,西班牙馆活动格外丰富。继世界杯庆祝活动、各大区活动周后,西班牙馆将迎来最重要的一日——8月30日西班牙国家馆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热情的斗牛士人决定从27日开始,在世博园内外举办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世博游客一起狂欢数日。

  电影、美食西班牙周场外活动声色俱全

  伊莎贝尔·库伊谢特是西班牙最国际化的导演之一,同时也是西班牙馆吉祥物“小米宝宝”的设计者,8月27日晚上6点半,她将现身塞万斯提图书馆介绍自己的几部近作,与观众分享她的电影之路。晚上7点半,观众还可免费欣赏到她的影片《东京之声的地图》。此外,9月3日、11日的晚上7点半,观众可在塞万斯提图书馆欣赏到她的另外两部影片《挽歌》和《言语的秘密生活》。

  作为西班牙馆的老牌项目,“西班牙在上海——新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以代表美食最高境界的女性豪华组合联袂西班牙周美食节。8月28日中午,记者和受邀嘉宾将能面对面地认识两位女厨师长,并能现场观赏她们最新菜肴的精细制作过程。

  音乐、舞蹈西班牙馆日活动载歌载舞

  作为西班牙的音乐大使,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将于西班牙馆日,在世博中心绿厅为观众献上古典吉他演奏。在半个小时的吉他演奏会中,何塞·马利亚·戈拉多演绎的作品包括卡斯帕尔·桑斯的《西班牙舞曲》,曼努尔·德·法雅的《磨坊舞曲》等等。

  暗哑的歌声、旋转的舞步、踢踏的回响……西班牙的弗拉门戈舞表演,曾经在5月献演世博,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如今,据西班牙馆新闻官介绍,弗拉门戈舞蹈表演将在馆日和9月4日再次献演世博中心红厅,为观众带来传统的弗拉门戈舞蹈。

  名人、名言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来捧场

  9月1日,西班牙馆竹藤馆迎来西班牙知名品牌日。当天,西班牙知名品牌形象荣誉大使、NBA联赛洛杉矶湖人队双料冠军保罗·加索尔将出席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向中国大众展现西班牙的领袖品牌和当前的企业现状。

  9月3日则是西班牙城市日,契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四位西班牙专家将在西班牙馆音乐厅,为受邀嘉宾讲解近50年来西班牙城市转变的过程。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李翔宁教授也将出席活动,他将介绍中国经验,以及探讨青年建筑师在中国的城市规划中能够扮演怎样的角色。

  戏剧、泡泡秀西班牙城市馆节目好看好玩

  9月2日中午12点,西班牙“喜剧演员”剧团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广场表演街头戏剧《精灵与龙》。据悉,剧团受“龙”这一中国和加泰罗尼亚神话的启发,创作了这一演出,剧中演出表现了对于赋予我们生命的太阳和光的崇拜。

  9月1日至4日,城市未来馆3楼演讲厅内将举办多场泡泡秀。肥皂泡魔术师佩普·布奥将利用公众的想象和支持,并通过视觉冲击和道具,玩转一场“泡泡字母”表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