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走进神圣的殿堂

 

  西班牙——一个浑身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国家,他的独特魅力,我们难以用简单的言语去形容。带着对西班牙无限的向往,我们专门拜访了西班牙旅游局参赞——阿都乐·科维先生。

  将旅游作为终身事业的人

  据阿都乐先生介绍,在马德里的孔普鲁德赛大学读书时,他获得的是商业管理,经济和政治科学的硕士学位。然而,旅游却是他一直不变的爱好。读大学三年级的时候,他考取了全国职业导游的证书,这在当时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最初的目的只是为了在为期三个月的假期中,带着团游玩。没想到,这成就了阿都乐先生终身致力于的事业。

  另外,自身对于语言的天赋也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在上学时,他就获得了语言学的博士学位,现在,阿都乐先生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在中国的这几年,他又在潜心学习汉语,在我们的聊天中还时不时的冒出几句中国话呢!让我们感到格外的亲切。

  大学毕业后,他又考取了公务员的资格证书,就职于西班牙旅游局,开始了他热爱的旅游事业。

  触摸历史,走进文化西班牙

  阿都乐先生介绍,西班牙是世界上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有三十六处之多。早在2000年的时候,西班牙政府就已经意识到“文化”对于旅游的重要性。于是在与当地政府协商后,开始着手于西班牙的“文化旅游”。到2003年为止,西班牙的文化旅游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英国。

  和中国相比,西班牙的历史呈现为多样性。中国早在秦始皇时期,就统一了疆域,文字等等,而西班牙则多是各自为政,各种不同民族融合在一起,无论是艺术风格还是民族特性,都是迥然不同。走在西班牙街头,耳畔响起一曲风格独具的弗拉门歌舞曲,满眼全是西班牙的旖旎风光,来自异国他乡的游客体会到了西班牙特有的情趣。

  感受文化的同时,一定不要错过西班牙特有的文化娱乐活动。在著名的斗牛场里,尽情展示生于死,力与美的较量,任由奔放煽情的西班牙舞曲将心儿陶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