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民企馆高潮秀有望上春晚 8分钟演出投入过亿元

民企馆高潮秀有望上春晚 8分钟演出投入过亿元

8分钟的高潮秀演出投入过亿元,三维浮球矩阵带来超级视觉体验。

  “1008颗上下飞舞、造型奇异的浮球矩阵是技术手段,‘四季轮回,生生不息’是演出主题。每颗小球就像一个生命体,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细胞。”

  投资过亿元,每场8分钟,每天35-40场,总计上演超过4000场次,超过百万人次观看,这就是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网上民企联合馆)内的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

  早报世博记者昨天从中国民企联合馆获悉,民企馆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得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青睐,高潮秀有望重现春晚舞台。陈临春、柳刚、马东三位导演都亲临民企馆演出现场观摩,有意要在春晚舞台借此节目来体现世博概念。

  据民企馆有关人士透露,陈临春、柳刚、马东三位导演观摩民企馆的演出并拍摄带回北京。春晚方面有望近期发函到民企馆,有关于“高潮秀·活力矩阵”的设备是重建抑或是搬迁待商讨。“可能性较大,因春晚要体现世博元素。如果演出上春晚,场面可能没有那么大。较有可能的是搬过去而不是完全重建。除了特有的浮球,表演内容肯定向春晚主题去靠拢。”该人士说,“至于具体的技术方面的考虑,尚有待双方谈妥后作决定。”

  民企馆有关负责人说,本届世博会上,从360度环幕到全球最大IMAX、从3D到4D,几乎每一个场馆的核心展示内容都是通过影像来呈现的。然而,民企馆核心演出“高潮秀·活力矩阵”融合了特效装置、影像、音乐、灯光和真人演出,并且出自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王潮歌、樊跃的创意手笔。“1008颗上下飞舞、造型奇异的浮球矩阵是技术手段,‘四季轮回,生生不息’是演出主题。每颗小球就像一个生命体,一个充满无限活力的细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