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出行宝典 正文
寻问题找差距 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服务精益求精

  上海巴士集团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今天召开誓师大会,部署世博后半段时期如何结合“三找、三定”活动,寻找问题不足,及时整改弥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面胜利完成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服务任务。

  世博开园的120天里,巴士集团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共计平安运送观博游客9000多万人次,出色完成了大半段时间的世博交通保障任务,获得了上海世博工作优秀集体光荣称号。不过,世博交通部门认真寻找问题差距,查找隐患,发现部分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还存在着安于现状的心理,与服务精益求精还存在着明显差距;部分行车人员在园区内的行车习惯与园外存在明显差距,行使车速过快,在道口不能礼让游客;部分重要站点和关键路段,管理人员人手不够,力量薄弱;遇高峰客流,园区内运能相对紧缺。

  针对存在问题与不足,在剩下的60天运行期间,巴士集团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拟订推出相应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广大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中广泛开展“不自满、不松劲、不懈怠”思想教育,激发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的热情;相应增加50人充实管理团队,更好地加强站点和路段的现场管理,让候车秩序更为井然有序,提高车辆营运效率;建立一支精干的检查队伍,重点检查行车人员在园区内驾驶操作严格做到慢行、礼让、有序、安静;四是通过大屏智能监控系统,合理安排采取灵活多样化的调度方式(如采取全程和区间相结合的调度方式,加快车辆周转)。为确保现有运能不可能增加车辆的情况下及时疏散大客流,巴士集团世博园区地面交通指挥部将全力做好营运车辆保养工作,备足车辆备件,确保车辆完好率达到100%,出车率达到100%;同时,合理安排驾驶员代岗休息就餐,做到人歇车不歇,确保一定的出车率。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