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世博中秋宴部分餐厅最低3000元 包房加10%小费

园区超9成餐饮企业同店同价 11家餐厅限期整改

俏江南世博园区店内景

  将浦江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中秋节,在世博园区吃一顿大餐,必定有别样的感受。正因为如此,园区的中秋宴预订也逐渐升温。记者昨日从浦东片区的多家餐厅获悉,不少游客近日纷纷前来询问预订事宜。餐厅提醒,由于餐位有限,希望预订中秋当晚晚餐的游客,最好提前一周“下手”。

  文化中心(网上文化中心)观景层最火

  在园区内,既能吃到美味大餐,又能看到园区美景的餐厅数量不少。但世博文化中心6楼观景层的各家餐厅由于能看到黄浦江的夜景,可以说是中秋宴的首选。从记者昨日的走访情况来看,向文化中心内观景层各餐厅询问预订事宜的游客人数,要多于其他片区的餐厅。

  “从8月下旬到现在,隔三差五便有人来询问中秋宴的价格和可订餐桌位置。”一家餐厅的主管告知,大多数游客比较关心中秋当晚餐食内容和以往会不会有所不同,价格是否将向上浮动,是否能预订到最好的观景位子等。文化中心6楼,接受记者采访的5家餐厅的工作人员都肯定了以上的说法。

  园区内的中秋宴与往日的菜式并无太大区别。受访的餐厅中,除了心乐蝶舞餐厅表示,如果游客需要,可以事先准备月饼外,其他餐厅均告知,暂时未有增加或改变菜式的计划,价格也不会因节日上涨。

  江景餐厅花费不菲

  想在能看到江景的餐厅中吃上一顿,需要花费的成本并不低。海逸餐厅告知,十人份的套餐价值488元,其中包含8个冷菜和4个小炒,以及主食和点心。当然,这其中并不包含酒水。而望湘园餐厅的十人套餐报价为828元。在世博轴(网上世博轴)上地面一层的俏江南餐厅,十人套餐的价格最低3000元。多数餐厅的包房需要加收10%的服务费。

  “确定预订中秋当晚酒席的游客目前为数不多。”海逸餐厅工作人员表示,大部分前来问询的人均表示会在9月中旬预订。这位工作人员预计,中秋宴的预订情况会相当火爆。而心乐蝶舞餐厅直言,中秋当晚已有人包下全场,因此无法预订。不少餐厅表示,包房及十人位大桌数量有限,绝佳的观景位置更是紧俏。因此,有意向预订的游客最好提前一周“下手”,如对当日餐食有其他需要,也需要提前与餐厅沟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