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世博浦东园区开售番茄黄瓜 5元一盒销售火爆

世博浦东园区开售番茄黄瓜 5元一盒销售火爆

以往各展馆的餐厅虽然美食种类丰富,但价格却较为昂贵

  记者于8月31日推出的C片区部副部长邱炳波专访中曾提到9月初,C片区即将为游客提供新鲜的小番茄、黄瓜。昨天,记者从C片区部商业组了解到,小番茄和黄瓜的零售已于9月3日开始。在C片区高架步道下的6处克莉丝汀面包销售棚以及德国馆(网上德国馆)、法国馆(网上法国馆)、波兰馆(网上波兰馆)、瑞士馆(网上瑞士馆)附近的2处克莉丝汀流动车摊位上,每日均有小番茄和黄瓜出售,每盒售价5元,极受游客欢迎。

  8处蔬果销售点上午售罄

  据C片区部商业组的薛为民介绍,目前,C片区所有8处小番茄、黄瓜售卖点均借克莉丝汀面包摊出售。每天9时30分左右小番茄、黄瓜就会到达各销售点,每个销售点都有几十份,通常上午售罄。薛为民表示,小番茄、黄瓜的出售考虑到保鲜度的问题,不能进得太多,具体进货数量还需再做调查,如果的确很受欢迎,肯定会与供应商商量增加供应量。

  薛为民告诉记者,A、B片区也在9月3日当天与C片区同时推出小番茄、黄瓜的供应,形成联动。A、B片区在高架步道下有7处固定棚,在中国馆(网上中国馆)、主题馆等热门场馆区域还有3处流动摊,同样销售火爆。9月3日以来,整个浦东片区每天能销售1000份左右的小番茄和黄瓜,C片区和A、B片区销量各占一半。

  周三安装售卖台,更醒目

  记者走访C片区的克莉丝汀面包销售点发现,所有摊位中间醒目位置都用白纸标明有小番茄、黄瓜出售。目前,考虑到切片黄瓜二次污染的问题,园区出售的黄瓜从昨天起都改成没有创口的整根小黄瓜,小黄瓜的市场供应紧俏,就造成各销售点黄瓜供应量的下降。薛为民表示,他们正在协商这个问题,争取能在近期解决,目前小番茄的供应没有问题。

  薛为民还说,从本周三开始,他们将会在克莉丝汀面包销售点侧边安装高于售卖台的玻璃支架,专门用于卖小番茄和黄瓜。这样小番茄和黄瓜就不用混在面包中,对游客来说也更加醒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