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肯尼亚馆揭幕狮子犀牛活体标本 为非洲馆内唯一展家

5岁的犀牛宝宝标本,十分可爱

11岁的雄性非洲狮活体标本

  6月7日,非洲联合馆肯尼亚展区揭幕了一份为上海世博准备的特别礼物――11岁的雄性非洲狮和5岁的犀牛幼体标本各一,作为联合馆内唯一展出的完整野生动物活体标本,它们将在未来的140余日内面向公众开放。

  东方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两尊标本分别来自肯尼亚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和国家博物馆,皆因自然原因死亡,而制本者也特别保留了该兽生前的体貌特征。肯尼亚出口促进局主席Hon. Njeru Ndwiga EGH先生表示,在世博会上展出它们是为了表现肯尼亚在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方面做出的努力,他呼吁人们联合起来保护动物,让野生、濒危的物种能在更安全的环境中衍存下去。

  “本届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肯尼亚将这一主题进一步引申为城市的发现和和谐之旅,此处的和谐包括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保护自然环境与野生动物这两大重要含义。”Hon. Njeru Ndwiga EGH先生在揭幕式致辞上说,“上海世博会为我们有机会相互交流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观提供了一个契机,在建立和增进展方和参观者友谊的同时,让地球发展成一个更适宜生存的环境。我相信此次世博会的各个参展方彼此间将会进行更多深远的合作,从而达到国际博览盛会的整体长远目标。”

  揭幕式现场,热情的非洲朋友为观众表演了来自肯尼亚的民族歌舞,“Hakuna Matata”的歌声吸引了大量游客围观聆听。肯尼亚馆馆长Otieno O. Maurice先生主持了揭幕仪式,肯尼亚驻华大使Julius Sunkuli先生、非洲联合馆轮值馆长,刚果(布)总代表Dilou Youlou先生及非洲联合馆管理部部长陈锦田出席了揭幕仪式并致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上海世博会9月8日节目单
·足球发源地
·英国旅游小攻略
·盘点英国王室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