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园"多彩互动" 上海教师节庆祝活动陆续开展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刘歆9月8日报道:2010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之“多彩互动”活动今天起在世博园内开展。
  
  上海已有多批支滇教师为云南的教育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上午,在云南馆,多名曾经在云南支教了多年的老师和云南馆的工作人员一起跳起了彝族舞蹈。
  
  康定中学的教师沈婵君曾在2004年只2006年赴滇支教,至今仍对云阳的乡亲、学生念念不忘。“来到云南馆好像再次回到了云南那个家一样。”据了解,沈婵君还在当地资助了四名学生,而今天到云南参加联欢活动的老师,很多都有着沈老师这样的经历。
  
  在世博园上海馆里,杨浦区东辽阳中学的初二四班的王傲康和很多同龄人光荣地成为了共青团员。“一个班里30多个同学,只选出了三名,我觉得很荣幸!”王傲康是农民工子女,从小就在上海接受教育。
  
  问起为什么能成为首批入团的学生,他腼腆地说,“可能是我美术成绩比较好,在班上担任的职务比较多,老师说我有组织能力。”
  
  此外,同济大学、交通大学与城市足迹馆、世博博物馆进行“课外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华东师范大学的国家首批免费师范生代表与生命阳光馆的志愿者交流互动;共康中学的藏族学生与西藏馆进行交流;上海大学的黑龙江插队教师和参与黑龙江馆建设的教师在黑龙江馆讲述黑土地和世博园的故事;闵行区在沪新疆班学生在新疆馆内进行民族歌舞表演等活动也今天陆续展开。
  

  记者了解到,这两天,上海高校、中小学的师生们将走进世博园和近30个场馆展开类型多样、寓意深刻的“多彩互动”活动。涉及主题馆、企业馆、最佳实践区、省区市馆、国家馆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京都幼托提倡过廉洁的教师节 受到教职工大力支持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