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梦想泰国、非凡生活”2010泰国商贸展服务季即将开幕

  浙江在线上海9月10日讯 椰风、海滩、银浪、阳光、宫殿在泰国一样都不缺少,最重要的是还有无与伦比的泰国产品与高品质的泰国服务。现在,这一切都已来到你的身边。

  9月14日,在浦东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由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主办的“梦想泰国、非凡生活”2010泰国商贸展服务季梦幻开幕了。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毕伦·莱诗密阁下、领事馆商务领事庄派吉博士出席活动。展会现场汇聚了泰国各大知名高等学府、各行企业单位,卓越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为上海市民提供尊荣品质的泰国精彩生活。您可以在现场详细了解泰国国际化的教育,预约未来,实现梦想,也可以在现场体验尊贵的泰式SPA,放松身心,更可以在现场尝遍泰国美食,选购泰国商品。

  此次活动从9月14日开始到9月19日结束。在6天的活动时间里,来自泰国著名的泰拳金腰带选手每天都会为大家奉献纯正的泰拳表演、每天还有泰国料理烹饪比赛、卡拉OK比赛、免费水果派发、有趣的游戏互动,每位来宾都有机会赢取精彩大奖。世博会泰国馆的吉祥物“小阿泰”也将出现在本次商贸展的现场,与游客一起互动。通过“小阿泰”憨态可掬的表现,游客也可以感受到泰国人的热情友善。

  2010年“梦想泰国,非凡生活”商贸展,以其独特的形式,多样的产品,缤纷的活动,势必将成为上海世博年的一个独具匠心的活动。在这金九银十,让我们快来一起感受泰式嘉年华的梦幻情境吧。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thaitradechina.cn.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