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世博平日票国庆可补差价入园 每张票需补40元

点击浏览下一张

平日普通票

  9月30日至10月7日换票四大提醒

  -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普通票

  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优惠票

  -当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50分

  次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16时至20时50分

  -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后滩、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售票处可换票

  - 10月1日至7日指定日当日票可供换购总量有限,现场换完即止

  世博平日票补差价便可换取指定日门票。昨天,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发出公告,应广大参观者要求,组织方决定,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园区现场各售票处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取当日或次日指定日门票的服务。

  根据公告公布的换票规则,在9月30日至10月7日,持未使用过的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至园区的现场售票处,并补上一定差额,便可换取10月1日至10月7日的世博指定日门票。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优惠票。3次票、7次票和手机票不在本次换票服务范围内。

  世博园区现场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后滩、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的售票处均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当日指定日票和次日指定日票的换票时间有所区别,当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50分,次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16时至20时50分。世博会组织者提醒广大游客,由于10月1日至7日的指定日当日票可供换购总量有限,换完即止。

  世博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推出平日票补差价换取指定日门票服务的原因主要是希望为参观者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该负责人称,不少参观者反映,手上还持有世博平日票没有使用,但世博会还有1个多月就闭幕了,十一长假期间虽然有时间参观,可平日票却不能使用,因此非常担心所持有的平日票会浪费了。了解到这一情况,票务中心便决定推出平日票补差价换取指定日门票服务。目前,园区各现场售票处加开专门窗口提供换票服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