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我省对世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再鼓动再督促再落实

  第四次全省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世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对最后攻坚阶段的世博安保工作进行再鼓动、再督促、再落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主持会议,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王平安,省公安厅副厅长凌秋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石小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世博安保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前阶段的各项安保工作。特别是6月份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第三次全省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抗高温,战酷暑,按照“思想不松、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工作要求,严之又严、紧之又紧地抓好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有效构筑严密的环沪安全屏障。

  对前阶段的世博安保工作,从中央到省委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防松懈”为重点,扎扎实实、持之以恒地推进世博安保工作,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打赢最后两个月的安保攻坚战。

  会议指出,各地要清醒认识当前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善始善终地打赢世博安保攻坚战。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未雨绸缪,认真评估,有针对性地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加以整改和完善,真正做到矛盾化解不留尾巴、隐患整治不留盲区、目标守护不留死角,确保世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首先要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各地、各部门要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特别是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身先士卒,作出表率。要认真组织参战单位和安保人员对照既有的工作部署和责任要求,一项项任务检查督导,一个个细节狠抓落实,切实把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存在的漏洞和隐患排查清楚、解决彻底,防止安保工作因小的疏忽而满盘皆输、前功尽弃。二要做到措施力度不减弱。要切实守牢卡点防线。各水陆卡点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实战经验,不断提高安检效率与质量。交通、公安和交通集团要及早针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入沪、来浙大客流进行预测评估,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和工作准备,防止在卡点出现大规模拥堵现象。公安、海事等部门要加强水上卡点工作协作,优势互补,形成工作合力。要扎实开展“2010严打整治”行动,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深化治安重点地区挂牌整治,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要切实做好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三要做到工作热情不衰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关心一线同志的疾苦,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安保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新闻单位要组织好宣传报道工作,并大张旗鼓地开展表彰奖励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士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