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国庆世博门票“1换2”亦有效 不排除限流可能

国庆世博门票“1换2”亦有效 不排除限流可能

一位游客用一张平日普通票换取了两张当日夜票 新华社现场图片

  10月1日至7日为上海世博会指定参观日,游客需持当天指定日门票才能入园参观。目前,10月1日至7日的指定日票销售情况总体正常,票源比较充足,广大游客可以通过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百联集团等五家代理商的指定网点或销售热线以及世博园区现场售票处购买。

  另外,为满足部分持平日票游客在国庆期间的参观需求,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决定,自2010年9月30日起至10月7日,在指定日游客总量的控制范围内,在园区现场各售票处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取当日或次日指定日门票的服务。这些游客可凭未使用的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享受补差价换票服务,但3次票、7次票和手机票不在本次换票服务范围内。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优惠票。

  国庆期间,不少市民都想趁长假游世博,但又苦于很难买到国庆“指定日票”。为满足游客的观博需要,上海世博局日前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票务政策,包括一张平日普通票换取两张夜票、平日票补差额换取指定日票等。

  然而,复杂的换票和购票规则是否让您头晕目眩了呢?就让本报帮您梳理国庆观博买票攻略吧。

  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

  ●每张平日普通票补差价4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或次日普通票;每张平日优惠票补差价20元,可换取一张指定日当日或次日优惠票

  ●当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8时起,次日指定日票换票时间为每天16时起

  ●10月1日至7日指定日当日票可供换购总量有限,现场换完即止

  ●世博园区现场白莲泾、高科西路、长清路、上南路、后滩、鲁班路、西藏南路、半淞园路、马当路、东昌路水门等10个出入口的售票处均提供“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服务

  平日普通票换当日夜票

  ●10月1日至7日1张平日普通票同样可换2张当日夜票,夜票换取或购买时间为每天16时-20时50分

  ●10月1日至7日夜票当日销售,售价90元

  ●可能会有限流措施(上述信息记者向世博热线962010核实)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