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特许商品隐形打折 临近闭幕各商店忙内战

  尽管组织方曾表示,在会期未结束时特许商品不得实行全面打折。不过,记者昨日在园区内发现,不少世博特许商品经营店还是想出了种种“隐形打折”的方式,来提升入园游客的购物兴趣。其中一家店更是挂出了最高买满800元可送400元价值物品的广告。

  由于离闭幕时间仅有一月不到的时间,如何吸引更多游客入内购买特许商品,就成为各商店“内战”的主要手段。在世博轴上的一家特许商品店中,就以大幅广告称“买满300送100、买满500送200,买满800送400”。

  那这赠送的究竟是什么呢?记者以顾客的身份加以询问。营业员表示,在一旁的货架上有十来种已经分门别类的“小包装”,每包均为100元价值的特许商品,如帽子、杯子、扑克等。顾客可以从中进行任意挑选。

  除此之外,“买一赠一”和“买一赠二”,也是部分特许商品经营店内的促销手段,而这基本用于吉祥物海宝的销售上。只要购买价值218元的“会说话的海宝”,就可以获赠响应的玩偶海宝。

  还有一些商品,则干脆在出厂时就已经调低了价格。在一家店中,营业员向记者极力推荐一款海宝时钟,称现在标价为95元,而原先价格则是100多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