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坚守冲刺拼搏 嘉善掀起世博安保冲刺攻坚高潮

  这几天,在世博俞汇卡点执勤的民警钱树伟真是忙昏了,“老婆刚生了女儿,上班要忙执勤,回家要抱女儿”,可小钱绝口不提请假。“离世博会结束还有一个月,世博安保已进入冲刺阶段,我们都准备拼一下,胜利打好世博安保之仗。”小钱的一番话道出了“环沪护城河”安保执勤人员的心声。连日来,嘉善各卡点多措并举,掀起世博安保工作的新高潮。

  嘉善县世博安保办主任沈洪林介绍,世博安保打的是持久战,如今已进入冲刺阶段,执勤人员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工作劲头更足了。9月26日上午,嘉善县专门召开世博安保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世博安保冲刺阶段会议,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增强世博各卡点的战斗力,激发全体参战民警、学员警、武警官兵的活力,嘉善县世博安保办在全县320国道里泽、俞汇、红旗塘等水陆公安三个检查大队开展了“当好世博安保先锋卫士”创先争优活动。内容包括组织建设、党性教育、亮牌示范、实战练兵等8项活动。

  10月6日,里泽公安检查大队执勤民警李俊要做新郎,但他跟小钱一样也没请假。“日子去年就定好了,本来打算把婚期推迟到世博安保结束,但长辈说按照风俗最好不要推。既尊重长辈,又考虑大局,最后我们决定简单办一下喜酒。”结婚那天,小李跟同事换了班,“就结婚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我就回来执勤了。”

  截至9月30日,嘉善县世博安保工作已安全运行168天。目前,嘉善县的三个检查站都安装了世博安保计时牌,激励世博安保人员努力坚守、冲刺、拼搏到最后一班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