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日产馆“最贵料理”晚间预约已全部排满

  为期半年的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位于日本产业馆(网上日本产业馆)的料亭“紫MURASAKI”也即将完成在世博会的使命。昨日,早报记者从料亭获悉,料亭在世博会结束后就将关闭,不会留在上海。目前,料亭晚间的预约已经全部排满,只有中午时段还有些许空余。

  3000元一顿的日本怀石料理在世博会期间吸引了不少食客的注意。3000元到底能吃到什么?有多好吃?不少人带着这样的疑问前往料亭。早报记者了解到,原计划料亭在世博期间会推出夏季和秋季两款菜单。然而由于上海的天气炎热,为了配合时令,料亭在8月时新添加了一个纳凉菜单。而在如今的秋季菜单中,就加入了“火锅”等秋季元素。

  料亭总管柿泽一氏表示,开设料亭的初衷是传达日本的饮食文化。料亭开设至今接待的顾客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其中还有很多回头客。在柿泽的印象中,有一位中国顾客曾先后7次前往料亭,每一次都会带不同的朋友。

  早报记者了解到,料亭的预约情况已经接近饱和。10月份的晚餐时段已经客满,只有午餐时段还有些许空余。柿泽一氏表示,运营一个料亭并非易事。料亭“紫MURASAKI”的6位主厨来自日本最负盛名的3家料亭,还有17位服务员。所有工作人员在一起才组成了料亭“紫MURASAKI”,缺一不可。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