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出行宝典 正文
周末观博有阵雨 入秋以来最强冷空气即将袭沪

  10月22日多云18℃-25℃

  10月23日阵雨20℃-24℃

  10月24日阵雨14℃-24℃

  南方,由台风带来的风雨影响正在加剧。而在北面,一股实力强劲的冷空气也将不少地区的气温带入低谷。明天将迎来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未来3-4天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明显降温,本市下周初气温也将跳水,最低温仅11℃-12℃之间,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昨天本市阳光较为充足,午后开始云系逐渐增多,日照减弱。徐家汇最高温为24℃,各区县气温基本都在23℃上下,户外人体感觉舒适。不过,在北方冷空气南下前夕,昨日本市风力较大,像崇明、奉贤最大阵风风速都超过11米/秒。傍晚下班高峰时,户外凉意甚浓。

  对于即将影响本市的冷空气,气象资料显示它的前锋已于昨天进入新疆北部,在未来4-5天里,这股冷空气将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对此,本市气象部门认为,它可能是本市所遭遇的入秋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据了解,明天将迎来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是由秋季到冬季是过渡节气。“霜降”期间的昼夜温差变得很大,一旦有寒潮来袭,昼夜温差可达10℃以上。

  与此同时,随着冷空气的东进,23日-26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华北中北部、东北将出现雨转雪天气;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6℃-10℃,华北北部和东北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6℃。至于本市,预计将在下周一前后受其影响出现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