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新版开闭幕徽章今有望开售 以世博护照为背景

  限量5000枚的世博会闭幕式徽章,不久前一经推出便宣告售罄。而今日,一种新的开闭幕式徽章有望在世博园区对外销售。

  记者获悉,新版徽章以世博护照为背景图案,其上刻有世博会开、闭幕式的字样。比老版徽章略贵,新版徽章售价45元,售量有限。

  在世博轴最北端的地下二层区域,徽章售卖店中不时有游客前来询问是否还可以购买到世博会闭幕式徽章。现场销售人员告知,闭幕式徽章为限量发行。目前,全部5000枚已经销售一空。日后,经销商也不会再追加订单。“但游客们和徽章爱好者的遗憾,或许可以得到弥补。”他说,一种以世博护照为背景的开闭幕式徽章有望从今日开始在园区内销售。

  这种徽章以银色为基调,护照的底纹上刻有世博会开、闭幕式字样。销售人员介绍,从质地和工艺上看,护照版的徽章比老版徽章更精致。因此,其售价也比老版略高,每枚45元。他透露说,护照版徽章曾在园区的世博特许商品旗舰店销售过。“开、闭幕式每种限量发行5000枚,在旗舰店已各售出3000枚。”

  这就意味着,现存的护照版徽章大约仅有4000枚。而徽章售卖店中出售的数量,或许仅有数百枚。

  记者在徽章销售店中看到,以往样式丰富的世博会纪念徽章现已所剩不多。仍在销售的徽章中,大多是上海特色小吃、中国民族乐器等颇具特色的徽章。而在此之前热销的十二生肖造型的海宝徽章,不少品种已经售罄。

  徽章店销售人员表示,在世博会闭幕后,尚未售出的徽章基本不会移至市区销售。但在明年即将开幕的西安世园会上,它们或将再次现身。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