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刘翔转战室内训练 飞人受邀将出席世博闭幕式

刘翔转战室内训练 飞人受邀将出席世博闭幕式

 

  本以为在完成上周五的12个栏上量训练后,刘翔可以得到喘息之机,但事实却远非如此。最近几天,师父孙海平连续安排了全天训练,希望刘翔巩固训练成果。如此安排下,刘翔当然也只有喊累的份了。另外,因为最近几天上海天气直降10度左右的原因,刘翔的训练不得不从室外转战了室内训练场。

  “累啊,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刘翔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开玩笑地表示,最近几天一直是一天两练,而且上下午的训练量都很大,晚上还要接受康复训练……在上周五的刘翔公开训练课上,师傅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次的12个栏训练,将是刘翔在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跨栏训练。在很多人看来,这似乎,在亚运会之前,刘翔将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但很显然,刘翔所说的,跟师傅的所说的很不一样。

  “我只是说不会进行12个栏这样的全程跨栏训练了,并不是不练了……”孙海平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在最近几天,给刘翔安排的训练量还是很大,“比如起跑训练,前3个、6个栏的训练,这些都有安排。当然,其他的专项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基本是全天训练,所以训练量上不小。”的确,原本每到周末,孙海平都会给刘翔放假一天,让他回家陪陪父母。不过上周末,刘翔就不得不留守基地,因为周末也有训练任务。

  对于这样的训练安排,孙海平介绍道,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考虑,一是继续用高强度的训练来巩固和提高之前的训练成果,二是距离亚运会比赛也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应该根据这一赛事来进行有计划的训练安排。“当然,除了刘翔之外,包括史冬鹏还有其他国家队的队员也是按照这个节奏来训练的。”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最近几天上海天气突然降温,而且是直降10度左右,因此刘翔的训练不得不从外场转移到了室内。原来,孙海平曾考虑过,一旦天气太冷,刘翔、史冬鹏将提前前往广州训练,但截止到目前为止,孙海平还没有最终决定。“上海这种天气肯定会有影响的,但是到室内后,感觉还可以,影响不是特别大。”

  另外,上海世博会将于10月31日闭幕。据了解,孙海平、刘翔师徒已经接受到了邀请函,将出席世博会的闭幕式。“我们受邀,会去参加世博会闭幕式,但在这之前,也有可能根据训练情况,安排刘翔去看看世博会,毕竟都还没去过……”孙海平最后表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