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安利荣获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

  12月5日是第25个国际志愿者,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在世博会志愿者工作中的多方面突出贡献,得到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多项嘉奖。除公司荣获“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奖”之外,全部由安利资深志愿者组建的“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督导队”还荣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优秀团队”称号;3位安利员工分别荣获“世博会杰出志愿者”和“世博会志愿者工作优秀个人”称号;22位安利志愿者荣获“世博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刚刚盛大谢幕的世博会中,安利(中国)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专业支持机构”,受邀为世博会志愿者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安利凭借自身超大群体志愿者管理经验,借鉴以往国际国内盛大赛事的经验,向世博会志愿者部提出了志愿者“SOE”体系解决方案,即Standard标准、Operation运营、Encouragement激励,旨在以科学缜密的规划、组织、培训和管理,为世博会志愿者这个巨大系统的有效运转奉献了一份智慧和力量。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邓小冬曾评价说:“安利提供的城市文明志愿者考核激励工作方案,为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的顺畅高效运行提供了充分保障。而安利工作的专业度和国际化水准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为落实激励和约束并重的管理思路,安利公司还受命组建了一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督导队”,并主动承担了由此产生的所有人员和管理费用。经过严格筛选和紧张培训,108名具有丰富大型赛会服务经验的安利志愿者成为“督导队”队员。每天,这些“便衣”志愿者们奔走在城市各个角落,检查每一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运行,对站点志愿者服务做出评价,并向大会志愿者管理机构提供改进建议,被誉为“无声的啄木鸟”。据粗略统计,世博会期间,督导队的走访总人次达1958人次,走访时间达1.5万小时,递交了总字数达7万字的周报告。

  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还有大量安利志愿者活跃在园区内外,不但在“5?16助残日”组织了崇明三岛的农民残疾人参观世博园;还在暑假期间,带领150名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安利爱心手牵手”公益项目的受助儿童代表,参与“世博会青少年体验营”活动。此外,“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全国接力——安利志愿者微笑伴你行”活动也在安利志愿者的参与下圆满完成任务,安利志愿者还把采集世博笑脸的活动延伸到了大洋彼岸和南极科考站。

  据悉,安利(中国)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市区成立了180多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达到5万余人,累计净志愿服务时间达到120万小时。十年来,安利注重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手段经营管理志愿服务事业,由此保证了安利志愿者队伍的高速发展和高效运行。安利已向多家机构或赛会输出志愿者管理经验,而此次全方位服务上海世博会,标志着安利志愿者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又跃升到一个新高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