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建党90周年专题
本网策划 更多...
·【东方红·浙江人】项玉君:80后大学生...
·【东方红·浙江人】冯根生的变与不变
·【东方红·浙江人】红色间谍钱壮飞:潜...
·【东方红·浙江人】叶中央:海岛上闪耀...
·【东方红·浙江人】“拼命三郎”好干部...
·【东方红·浙江人】新老"海霞"不变的时...
·【东方红·浙江人】浙江党龄最长的健在...
·【东方红·浙江人】“浙东刘胡兰”穿越...
·【东方红·浙江人】坚持信仰 寻访革命...
·【东方红·浙江人】陈望道与《共产党宣...
红旗飘飘 更多...
伟大历程 更多...
·心系"三农"安天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科学发展观重大战略思想的形成与发展
·与时俱进谱新篇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跨世纪全方位外交格局形成 放眼世界揽...
·百舸争流千帆竞——记中国特色社会主...
·基层劲吹民主风——探寻实现社会主义...
·香港、澳门回归和海峡两岸关系的改善:...
·记党的十五大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全党指...
·突破藩篱春雷起--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
·记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
视频新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建党90周年 > 各地庆典报道 正文
党的90岁生日:聚焦普通党员当日“微”言“微”行

  (中国网事·微博体通讯)党的90岁生日:聚焦普通党员当日“微”言“微”行

  新华网武汉7月1日电(“中国网事”记者 张先国、黄艳)201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90岁生日。所有网络身披红衣,许多普通党员在网上晒着自己对党的生日祝福,晒着自己党员的身份,晒着自己的行动和思考。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选取这个特殊历史截面,从一些普通党员献给“七一”的微博中,找寻“微”言大义。

  微“行”:一滴水的力量

  @叶伟强【2008年大学生“村官” 2010年考取陕北延安市宝塔区盘龙镇公务员】:7月1日,周五,陕北的天是晴朗的天。我带着村里的党员参观我的葡萄示范园,讲解夏季葡萄树的管理知识,示范科学施肥,同时要打掐、绑枝,控制树势,防止风摇。相信又是一个丰收年,给党的生日献礼啊!

  @邓宽洪【贵州遵义市湄潭县黄家坝镇合同村邓家寨组返乡农民工 党员群众服务点负责人】:今天早上,家里来了6户反映问题的群众。乡村旅游是新农村的新产业,各种评级确实要公正公平,下午我就把搜集的意见向上级反映。党员群众服务点是党与群众、党员之间的联系带,当好“点长”,给党的90岁生日献礼!

  @刘萍【武汉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马上就要去恩施支教了,很是激动。我好奇遥远的大山会是什么样的世界。想到可以为人师表,为西部基础教育献上一个普通党员的力量,除了激动,更有一份责任在肩。当真正践行一名党员深入基层的使命时,会发现,原来自己需要充电的东西还很多……

  @阿依努尔·吾甫尔【上海七宝中学新疆内高班高三学生 高考结束在乌鲁木齐做社区志愿者】:7月1日,灿烂的阳光照在博格达峰之上,我带着几位离退休老干部走进冷库社区的会场,他们要为社区的群众讲党课。这可是我到社区做志愿服务的第一个活动哦!在党的生日这天,心情好激动。作为一名高中生党员,我觉得从今往后,自己有更大的底气去做这些服务社会的事情啦!

  @王亦逾【河北保定市英利集团副总经理 海归】:光伏行业正在经历白热化的竞争阶段,作为企业里的一名党员,更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领好团队。昨天,拖着疲倦的身躯从日本飞回总部保定;今天,在党的90岁生日庆祝中,感到浑身充满力量。做好本职,建好企业,就是最大的爱国,我看也是最大的爱党。

  @张森【武警8660部队师部电影放映员】:这几天我在播放《建党伟业》,90年前的中国,90年前的少年。武警8860部队的战士们在蒙太奇的切换中,与激荡的历史烟云一起心潮沉浮。我站在放映机的背后,播放着90年前的历史,又洞悉眼前的情绪,都是年轻的中国啊,都在为革命事业奉献青春!

  @新华社“中国网事”:循声而去,听到的是激动的心和厚重的情。一滴滴水汇成了8000万洪流,一份力铸造90年辉煌。听,90年的步伐更加矫健飞快,90年的声音更加掷地有声。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逾200万党员群众热情参与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沈阳官员率队大闹报社续:已停职接受调查
·中国网事:透视关闭55家非法网络公关网站事件
·中国网事:虚假低俗等四大乱象困扰微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