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要留住人更需要留住心 代表委员建言破...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返杭 圆满完成大...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齐奇:破产不难听而是调整手段 民间借...
·人大代表热议两院报告:企业破产、产...
·全国政协委员高天乐:让制售“毒食”...
两会天天报
·【两会天天报】第十期:十一届全国人...
·【两会天天报】第八期:浙江人大代表...
·【两会天天报】第六期:浙江代表委员...
·【两会天天报】第四期:宗庆后与网友...
·【两会天天报】第三期:吴邦国与浙江...
·【两会天天报】第二期:习近平寄语浙江
代表委员面对面
·代表委员建言破解招工难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宗庆后谈“首富”:生活的幸福度还不...
·六位浙江代表答中外记者问 房价调控得...
·齐奇批银行妨害调查 建议畅通账户信息...
·“周董”代表两次登录浙江微博 网聊民...
·做人作画都需爱心善心和真心 何水法畅...
·人大代表方青:把“感动中国”故事编...
两会花絮
历年两会
·2011年全国两会
·2010年全国两会
·2009年全国两会
·2008年全国两会
·2007年全国两会
·2006年全国两会
·2005年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2全国两会 > 两会视频 正文
赵洪祝看望采访全国两会浙江新闻工作者

  浙江在线北京3月3日讯(特派记者 叶海 廖小清)3月3日,北京,天空很蓝,阳光灿烂,春天如约而至。

  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了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中央媒体驻我省代表团记者和我省部分新闻工作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等随同看望。

  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丹、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李仁国的陪同下,赵洪祝登上了浙江在线的直播车,察看车上的直播设备。当听到浙江在线的直播车为了报道两会从杭州特地开到北京之后,赵洪祝笑着评价说,“走到哪,播到哪”,并连连称好。通过浙江在线前方记者采用3G技术的实时传输,浙江在线网友们看到了这一幕。

  赵洪祝将春天的问候还带到了浙报集团北京新闻中心。在这里,赵洪祝详细了解省内各主要新闻单位有关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采编人员。

  对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组成“集团军”报道全国“两会”的做法,赵洪祝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年这支“集团军”不仅队伍精良、设备精良,在工作方法上也有了创新和改进。赵洪祝希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集团军”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把全国“两会”的精神,将中央的精神,“两会”上研究讨论的重大问题,以及代表们的风采及时向省内的百姓基层报道好。

  在浙报集团北京演播室,赵洪祝仔细浏览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的“两会”特别报道专题页面。赵洪祝说,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举办的此次盛会上,他关注的是海洋经济,以及富民强省、和谐社会构建,和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话题。

  赵洪祝寄语浙江在线,要成为联结网民百姓和省委省政府的纽带和桥梁。

  之后,赵洪祝还在省广电集团总编辑程蔚东、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的陪同下,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浙江之声、浙江电视台等媒体的采编人员。

  新闻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为开好这次全国“两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等陪同下来到浙报集团北京演播室 黄曙林 摄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等领导与浙报集团采编人员合影 黄曙林 摄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等陪同下参观浙江卫视北京直播室 黄曙林 摄
赵洪祝亲切慰问采编人员 黄曙林 摄
赵洪祝在浙报集团北京演播室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 黄曙林 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赵洪祝:把以人为本贯彻到全部工作中
·赵洪祝:上网看新闻 看网民交流
·浙江与中科院签署多项协议 路甬祥与赵洪祝等座谈
·赵洪祝代表:抓好廉政准则落实 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