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要留住人更需要留住心 代表委员建言破...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返杭 圆满完成大...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齐奇:破产不难听而是调整手段 民间借...
·人大代表热议两院报告:企业破产、产...
·全国政协委员高天乐:让制售“毒食”...
两会天天报
·【两会天天报】第十期:十一届全国人...
·【两会天天报】第八期:浙江人大代表...
·【两会天天报】第六期:浙江代表委员...
·【两会天天报】第四期:宗庆后与网友...
·【两会天天报】第三期:吴邦国与浙江...
·【两会天天报】第二期:习近平寄语浙江
代表委员面对面
·代表委员建言破解招工难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宗庆后谈“首富”:生活的幸福度还不...
·六位浙江代表答中外记者问 房价调控得...
·齐奇批银行妨害调查 建议畅通账户信息...
·“周董”代表两次登录浙江微博 网聊民...
·做人作画都需爱心善心和真心 何水法畅...
·人大代表方青:把“感动中国”故事编...
两会花絮
历年两会
·2011年全国两会
·2010年全国两会
·2009年全国两会
·2008年全国两会
·2007年全国两会
·2006年全国两会
·2005年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2全国两会 > 前方报道 正文
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报告会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戚珊珊)3月16日,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报告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就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乔传秀说,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浙江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抓好结合,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做好迎接中共十八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认识修改《刑事诉讼法》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和宣传工作。认真学习《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坚定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乔传秀强调,要始终坚持促进科学发展是第一要务、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根本目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是重要责任,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自觉围绕“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紧扣“三大国家战略”、“四大建设”、“五个统筹”,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形成一批务实科学管用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把服务民生、发展民生摆在履行职能的重要位置,扎实开展“系列民生”履职工作,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乔传秀指出,今年是十届省政协任期的最后一年。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懈怠,作风上不焕散。要善于通过总结工作提升水平,精心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斯鑫良、王永昌、陈艳华、黄旭明出席会议。部分在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省委统战部、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会见泰国客人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政协委员徐冠巨:农业产销一体化 农民收入有保障
·政协委员王建沂:提高小微企业营业税、增值税起征点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