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要留住人更需要留住心 代表委员建言破...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返杭 圆满完成大...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齐奇:破产不难听而是调整手段 民间借...
·人大代表热议两院报告:企业破产、产...
·全国政协委员高天乐:让制售“毒食”...
两会天天报
·【两会天天报】第十期:十一届全国人...
·【两会天天报】第八期:浙江人大代表...
·【两会天天报】第六期:浙江代表委员...
·【两会天天报】第四期:宗庆后与网友...
·【两会天天报】第三期:吴邦国与浙江...
·【两会天天报】第二期:习近平寄语浙江
代表委员面对面
·代表委员建言破解招工难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宗庆后谈“首富”:生活的幸福度还不...
·六位浙江代表答中外记者问 房价调控得...
·齐奇批银行妨害调查 建议畅通账户信息...
·“周董”代表两次登录浙江微博 网聊民...
·做人作画都需爱心善心和真心 何水法畅...
·人大代表方青:把“感动中国”故事编...
两会花絮
历年两会
·2011年全国两会
·2010年全国两会
·2009年全国两会
·2008年全国两会
·2007年全国两会
·2006年全国两会
·2005年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2全国两会 > 前方报道 正文
省领导在京与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 赵洪祝讲话 乔传秀主持

  浙江在线北京3月9日讯(浙江日报 记者 金波 方力 本网记者 叶海 童俊 )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等与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座谈会并介绍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我省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李金明,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富,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徐冠巨、黄旭明、徐辉、姚克、冯明光、汤黎路等参加座谈。

  赵洪祝想委员们介绍了吴邦国、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参加全国人大浙江代表团审议或看望浙江代表的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是我省发展经历重大考验、取得新的成绩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推动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积极应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科学发展取得新成效,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结果,硕全国政协和政协委员鼎力支持、积极帮助的结果。特别是在座的各位驻浙全国政协委员,十分关注关心浙江发展,热心帮助支持浙江发展,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稳中求进、转中求好”为工作基调,以“三大国家战略”、“四大建设”和“五大统筹”为工作重点,着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赵洪祝希望各位驻浙全国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发展,认真践行“同心”思想,切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奋发有为图发展,克难攻坚谋转型,同舟共济促和谐,群策群力惠民生,以更加出色的履职业绩,为推进浙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实现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