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报道
·浙江省政协举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
·浙江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
·要留住人更需要留住心 代表委员建言破...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今日返杭 圆满完成大...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齐奇:破产不难听而是调整手段 民间借...
·人大代表热议两院报告:企业破产、产...
·全国政协委员高天乐:让制售“毒食”...
两会天天报
·【两会天天报】第十期:十一届全国人...
·【两会天天报】第八期:浙江人大代表...
·【两会天天报】第六期:浙江代表委员...
·【两会天天报】第四期:宗庆后与网友...
·【两会天天报】第三期:吴邦国与浙江...
·【两会天天报】第二期:习近平寄语浙江
代表委员面对面
·代表委员建言破解招工难
·这是当代雷锋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赞田思...
·宗庆后谈“首富”:生活的幸福度还不...
·六位浙江代表答中外记者问 房价调控得...
·齐奇批银行妨害调查 建议畅通账户信息...
·“周董”代表两次登录浙江微博 网聊民...
·做人作画都需爱心善心和真心 何水法畅...
·人大代表方青:把“感动中国”故事编...
两会花絮
历年两会
·2011年全国两会
·2010年全国两会
·2009年全国两会
·2008年全国两会
·2007年全国两会
·2006年全国两会
·2005年全国两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2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吴邦国看望参加两会报道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人员

  3月13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媒体负责人。图为吴邦国与中新社社长刘北宪握手。中新社记者 任晨鸣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亲切看望了参加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他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上午10时30分许,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结束后,吴邦国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一同来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广电总局、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等参加两会新闻报道工作的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中间,与大家亲切握手,向大家夜以继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本次大会新闻报道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吴邦国来到位于大会堂东大厅南侧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亲切看望正在工作的新闻采编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热情交谈。吴邦国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新华社报道在报纸、网络、电视、手机、多媒体阅读器等终端载体上的展示,详细询问了新华社两会报道情况,对新华社以全媒体形式准确、全面、快捷、生动报道两会表示赞许。吴邦国还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设在人民大会堂的大屏幕展示。

  吴邦国在看望时说,今年两会新闻报道紧扣大会议程,积极充分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见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为大会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报道聚焦基层代表,很好地体现了人民管理国家、人民当家做主。各媒体通过专访、解读等着力开掘报道深度,在报道手法、表现形式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也更加灵活、丰富,体现了创新精神。

  吴邦国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宣传报道,为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吴邦国温家宝李克强贺国强分别参加审议
·吴邦国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
·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