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上午9时50分,癸巳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在陕西省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大殿举行。届时,西部网将联合全国70多家网络媒体直播典礼盛况,全国网络媒体近百名编辑记者将现场参与报道。
  今天上午9时50分,癸巳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在陕西省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大殿举行,全国70多家网络媒体直播典礼盛况,全国网络媒体近百名编辑记者现场参与报道。
  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是以加强东西部合作为宗旨,以投资贸易和商品展销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重点展会。
  第十七届西洽会将于2013年4月5日至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本届西洽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个国家部委、全国31个省区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等12个商协会组织协办,承办单位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贸促会,执行主席单位为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和辽宁省人民政府。
4月2日 4月3日 4月4日 4月5日 4月6日 4月7日 4月8日 4月9日
采访团报到 陕西联通助力智慧陕西
省长见面会
采访陕西历史博物院
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媒体聚焦黄陵”
西洽会开幕式
西咸新区领导采访
富平陶艺博物馆
采访秦始皇兵马俑
采访汉阳陵
走进沣东新城
感受西安城墙魅力
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
走进西安市未央区
《大长安》演出
走进西安高新区
走进浐灞湿地公园
返程
“春发生”的美味故事
老孙家的羊肉泡馍
兵马俑博物馆
走进陕西历史博物馆
夜游西安城墙
“探秘”汉阳陵
省长记者见面会
聆听10010客服好声音
先进报警监控平台
网络媒体陕西行启动
黄河新闻网 中国江苏网 天涯 环球网 人民网 央视网 新华网 中国广播网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台湾网
光明网 国际在线 中国经济网 中国日报网 凤凰网 东南新闻网 浙江在线 华龙网 宁夏新闻网 长城网 天山网 中国甘肃网
荆楚网 中安在线 四川新闻网 中金在线 北方网 大众网 商都网 山西新闻网 大河网 华声在线 腾讯网 搜狐网
新浪网 每日甘肃网 河北新闻网 北方新闻网 山东新闻网 东北网 网易 TOM 21CN 东北新闻网 汉网 云南电视网
云南日报网 北方网 东方网 千龙网 和讯 大江网 四川在线 云南网 广西新闻网 中国吉林网 中国江西网 青海新闻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