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 交流互鉴,续写亚洲文明新辉煌

    5月15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指出,应对共同挑战、迈向美好未来,既需要经济科技力量,也需要文化文明力量。

  • 文明对话,绽放绚丽的亚洲之花

    最真诚的对话总能跨越千山万水,冲破层层阻隔。2019年的初夏,古老而现代的北京张开热情的双臂拥抱世界,亚洲47个国家和五大洲的各方嘉宾齐聚,迎来文明交流互鉴的历史性时刻。

  • 让文明成为时代的底色

    五月的北京,草木葱郁,繁花似锦,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在即。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的文明,将与亚洲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各展风韵。

  • 一起看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文明何以多彩?

    在人类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各个民族所创造的不同文明各有千秋、各具姿容。正因为如此,人类文明的百花园才会姹紫嫣红、生机盎然。

  • 古特雷斯呼吁不同文明和睦相处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9日呼吁国际社会创造条件,让拥有不同文化和身份的人们能够和睦相处,免受歧视和迫害。

  • 以文明互鉴之光照亮人类未来

    意大利返还中国文物艺术品,摩纳哥青年背诵唐诗,法国将珍贵的《论语导读》法文版原著作为国礼相赠……伴随习近平主席的欧洲之行圆满结束,东西方文明交流再次写下精彩篇章。

浙江在线编辑中心 设计部 联合出品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