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世博园区设施将留用上海 部分设施或将拍卖

  今天上午,世博园区关于“设施保障和管理环境”专题新闻发布会举行。世博局设施和环境管理部部长席群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世博结束后,园区内的部分设备将会继续使用或在城市其他地方继续使用,也有部分或许被拍卖。

  园区设施保障和环境管理的主要对象包括水、电、气、道路、共同沟、桥梁、泵闸、泵站、空调、电梯、厕所、环境卫生等。在园区增加遮阳棚、喷雾设施、直饮水点、简易板凳、垃圾箱,同样是园区设施保障和环境管理部门的职责。

  席群峰介绍说,世博运行过半,在接受了大客流、黄梅天、雷暴雨、持续高温等多重考验后,园区设施设备基本能满足游客需求、园区环境基本保持整洁卫生。据介绍,通过这些设施的保障,游客排队如厕的等待时间不会超过10分钟,遮阳休息的面积增加了8万平方米,排队等候区域温度相较室外温度要低5至10度,热门场馆可以坐下休息,排队等候时身边不会有垃圾、有异味。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园区设施保障和环境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对高温、台风、暴雨等极端气候和更大客流做准备。特别在针对下一阶段有可能出现的“风暴潮”三碰头而带来的大汛,做到预案、人员、物资落实到位。

  席群峰还对园区相关设施在世博会后的使用作了介绍。他说:“在运行之初,世博局已经对园区设施设备日后的使用做出相关规定。部分租用的产品由企业回收处理,有些设备希望可以放到上海城市中的各个旅游景点继续使用,有些则可能会拍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