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上海世博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国际在线、千龙网、东方网、新民网、世博网、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新浪网、腾讯网等12家网络文化单位荣获“最佳传播大奖”,上海市网宣办、北京市网管办获“最佳组织奖”。会议还颁发了“最佳专题奖”、“最佳报道奖”、“最佳文化活动奖”、“最佳信息服务奖”、“最佳编辑奖”、“最佳主持人奖”等奖项。中央外宣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网络文化单位为世博网络传播作出的积极贡献。全国的网站和网宣部门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世博宣传有声有色”的总要求,围绕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的总目标,积极传播世博理念、报道世博盛会、营造浓厚氛围、扩大世博影响,积极推动国内各界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世博,充分展示我发展、进步、文明的良好国际形象,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良好的新闻信息服务和网上氛围,并组成了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的一个重要方面。

  会议强调,各网络文化单位要认真总结世博网络传播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做好网络新闻宣传工作。要重视总结经验,把世博宣传中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应用到今后重大活动和日常的网上宣传工作中去,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网络文化产品,使互联网新技术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服务。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东方网、新浪网和北京市有关部门在会上交流了世博宣传的经验和做法。

  上海世博会网络传播评选表彰活动获奖名单

  最佳传播大奖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 国际在线 千龙网 东方网 新民网 世博网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 新浪网 腾讯网

  最佳组织奖

  上海市网宣办 北京市网管办

  组织奖(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日报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广播网、中国西藏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光明网、南方网、北方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四川新闻网、新民网、解放牛网、文新传媒网、上海广播电视台网站、搜狐、网易、上海热线、天涯社区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