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国内 | 国际 | 浙江新闻 |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工商总局:正确看待当前猪肉市场形势并加强市场监管

www.zjol.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1:57:2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广州6月5日电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刘凡5日在广东检查工作时指出,要正确看待当前猪肉市场形势,应加强研究分析和市场监管。

  刘凡对广东猪肉市场监管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广东省的猪肉市场秩序基本上是稳定规范的,猪肉及制品基本上是安全可靠的,广东的消费者尽管可以放心地食用猪肉。

  刘凡表示,猪肉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主要的副食品之一,猪肉的涨价和供应紧张也可能带动其他生活资料(如牛羊肉、蛋、奶)价格上涨。这是事关人民群众(特别是在校学生、进城务工人员、城市低保人群等弱势群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事关全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

  刘凡指出,目前我国的生猪和鲜肉库存是充足的,各级政府都是非常重视的,一些地方猪肉价格已经趋于稳定或开始回落。“但对当前猪肉价格及供应形势不应盲目乐观,而应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加强研究分析,加大监管力度。”

  刘凡在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市场检查工作时,向正在买菜的市民了解猪肉价格上涨给生活带来的影响。有市民表示猪肉价格还可以接受,但更看重猪肉的质量。刘凡说:“市民的呼声对工商部门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地工商部门一定要做好猪肉市场的监管工作。”

  据悉,国家工商总局从5日起已派工作组赴全国大中城市开展检查工作。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陈冀 编辑: 陈贾
·国家工商总局:违法经营“问题猪肉”将严惩不贷   2007-06-05
·四川辽宁加强生猪生产确保市场稳定   2007-06-05
·湖南部分企业联手以“零利润”平抑肉价   2007-06-04
·猪肉价格会涨到何种程度? 涨势有望在9月止步   2007-06-02
·农业部提出增加猪肉有效供给   2007-06-01
返回国内新闻

 
高层动态
·公安部培训五百新闻发言人 孟建柱:拓展民意沟通
·快讯:第18届世界翻译大会4日在上海举行
政策动向
精品专题
·神七发射:我们在现场
·【专题】2008浙江在线记者辽宁行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专家点评更多页
·消费影响更多页
·投资理财更多页
·宏观经济更多页
·学习十七大精神体会
·华南虎——媒体报道更多页
·党代表归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