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两会鱼眼 | 两会快报 | 浙江团在两会 | 两会网报 | 公告栏 | 媒体视角 | 两会看点 | 两会之声 | 图集 | 博客 | 花絮 | 表情 | 民意 | 两会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2009全国两会 > 浙江团在两会 正文
浙江代表团78件议案被采纳 列各代表团第一

  浙江日报北京3月12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浙江代表团代表提出91件议案,被采纳78件,比去年多了24件,约占大会被采纳议案总数的15%,名列各代表团第一位。同时,截至今天晚上,我省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80件,名列各代表团前茅。

  我省代表提出的议案中,要求制定法律的34件,要求修改法律的44件,均被大会主席团分别交由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进行审议。我省代表提出的议案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也较高。议案内容比较广泛,涉及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特别是围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着眼于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领域立法和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立法和修改法律的议案占多数,充分反映了浙江代表强烈的代表意识,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也表明,这些议案、建议是经过会前视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并进行认真思考提出来的。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于2009-03-13 10:38:20 就 浙江代表团78件议案被采纳 列各代表团第一 评论

  浙江人不是爱吹牛,而且就是牛


网友 123 于2009-03-13 09:32:39 就 浙江代表团78件议案被采纳 列各代表团第一 评论

  那比解放军代表团还多啊,绝对不会的,浙江人就爱吹牛,我才不信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稳定粮食产销 确保粮食安全
·温家宝纵谈发展 对浙江纺企克服困难充满信心
·感性艺术家泪洒会场:要用一出戏带出一个新机制
·习近平强调:"实现浙江又好又快发展"

两会洋溢川浙情浓
今年两会,浙江代表团和四川代表团的住地被安排在了一个宾馆,会上会下,川浙情洋溢。
反腐能否"一剑封喉"
反腐"利剑"怎么出鞘?是否能够"一剑封喉"?这些问题成为了代表、委员们的聚焦点。

代表敢言 方为代表
第二次进京采访两会,一种感觉,代表们越来越会说了。敢言蔚然成风。
·大会不必太“团结”
·四川和浙江 两会兄弟团
·大学生是馒头吗?
·英特奈特飞过庙堂之高
·为什么代表委员那么敢说话?
·把更多的镜头留给基层代表们
·两会博客:明日盛会开幕

·沈明才:让信息无障碍流动
·王鸣:事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王鸣:议案和第一批建议已递交
·任美琴:教师工资要向公务员看齐
·王鸣:如何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李立新:设医患纠纷调处第三方机构
·任美琴:中小学生禁带手机进校园
·任美琴:教师工资不能低于公务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