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护照生产力度将加强 园内倒卖行为或被禁止

  东方网记者陈洁、王丽琳、刘歆5月10日报道: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世博商业服务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新生和世博园区商业管理部部长林声勇就世博商业服务方面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世博护照是近期最热的一个世博“关键词”,游客们参观后盖章的热情超出了之前的预期。林声勇表示,世博护照是一个特许产品,在国外世博会上,世博护照购买比例并不是很高,像在爱知世博会上,购买情况在5%以下。我们现在的世博护照的销售确实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大家对于参观盖章留个纪念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也将改善这方面的服务。

  林声勇表示,一开始,这次世博会的世博护照最后生产出来的时间也是临近到开园,所以准备时间比较短,而且印刷地在外地,物流上出现一些问题的确时间很紧。根据现在的情况,我们正组织在园区内储存大量护照,以备游客选购。

  张新生也在会上指出,世博护照这两天正在加大生产的力度,投放没有什么问题,我们需要一段时间积累,满足后面大客流的问题。最近也得知,有一部分人拿着盖章的护照在出售,我们希望在园区内不要发生这样的情况。有关部门也注意到这个事情,我想他们也会加以处理,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我们要把园区的商业管理起来,市商委和世博局的商业服务部跟工商局,跟市药监局、物价局联手组成了管理平台,有关的这方面问题我们一直在研究具体该怎么解决。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黄牛倒卖世博护照 盖全43个热门馆每本卖300元
·世博护照园区零售点增两倍 特许商店纷纷补货
·“世博护照”成最抢手商品
·上海世博会开园第2天:“世博护照”迅速走俏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