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吃喝玩乐 正文
游客可选择浦西出入口 晚上集中参观热门展馆

  近期世博会连连出现每日40万以上的大客流,对此,早报提醒游客可选择避峰参观,避开热门出入口和热门展馆,而选择从人流量减少的浦西3个出入口和水上码头进入园区,同时选择白天参观排队较少的展馆,晚上再集中参观热门展馆。

  从4日至6日近3天的统计数据来看,长清路、后滩两个出入口团队客流较大,4日后滩和长清路出入口的游客入园数分别为8.4万和6.8万;5日分别为9.3万和8.3万;6日分别为7.3万和6.4万。

  上南路、高科西路两个出入口也是大客流集聚区,每天合计人数都在10万以上,如4日为12.1万人,5日为14.2万人,6日为11.5万人。为此,建议游客可选择从浦西鲁班路、西藏南路和半淞园路三个出入口以及水上码头入口进园,避开浦东这4个大客流出入口。

  展馆方面,从近日统计情况来看,德国馆、日本馆、沙特馆平均排队时间都在3个小时以上;韩国馆、澳门馆、瑞士馆、西班牙馆、英国馆、法国馆、意大利馆、俄罗斯馆、石油馆、日本产业馆、中国航空馆平均排队时间在2个小时以上;而平均排队时间超过1小时的有阿联酋馆、印度馆、新加坡馆、以色列馆、世界气象组织馆、哈萨克斯坦馆、香港馆、台湾馆、美国馆、波兰馆、埃及馆、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馆、信息通信馆、思科馆、通用汽车馆、远大馆、太空家园馆。为此,游客遭遇大客流时白天可先避开这些热门馆,选择参观城市最佳实践区及浦西世博博物馆、铁路馆等一些排队较短的展馆,到了晚上客流减少时再选择热门展馆进行参观。东方早报世博记者 吴洁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