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货网上行”活动介绍
  自8月启动以来,“广货网上行”活动突破时间、空间、地域限制,掀起了一轮网络消费的热潮。活动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全国各家媒体也一直密切追踪活动进展情况。为了发掘我省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的创新亮点,传递商业模式转型升级的广东经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南方网联合举办“广东电商新崛起——全国网络媒体南粤行”活动,组织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到广东来实地走访参与活动的电商厂商企业,对历经四个月的“广货网上行”活动作一个全景式的总结报道。
 广东电商巡礼

沈亚:
2012年是唯品会黄金发展期
  在经历“烧钱式”的竞争后,中国电商已步入理性发展期。有实力、发展快的电商会逐渐壮大,而基本功不扎实电商或难以为继。

纪文泓:
把握节奏做在线高端百货
  走秀网成立以来,不做大量的广告和促销,始终保持着稳健、谨慎的发展方式。未来,将打造一个线上中高端百货的形象。

 

宋旸:
腾讯全年20亿投网购平台
   社区化电子商务是一个低成本获取用户的方式。今年腾讯会挖掘集团内部的流量支持电商发展,包括腾讯微博、手机QQ用户等。

 

李曙东:
电商发展主流是B2C
  电子商务的发展主流是B2C,尤其是自有品牌的B2C。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整个业态模式包括从采购、生产、营销等等方面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第1站:广州

第2站:顺德

第3站:东莞

第4站:深圳

 图片报道
 网络报道 

 分析评论

 微博互动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