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浙江代表团提交建议443件 继续位居各代表团前列

2014年03月13日 03:21:3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我省代表团议案组获悉,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443件,数量和质量又有新的提升,继续位居各代表团前列,得到大会议案组充分肯定。

  据了解,这些建议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问题和意见主要集中在如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改革和其他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

  议案组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建议涉及的领域和内容可以看出,代表们在会前作了大量调研,对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充分准备,真正把民情民愿民智带了上来,体现了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开阔视野和履职能力。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廖小清 余勤 翁浩浩 樊鹏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