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白宫新闻发言人:对俄罗斯石油实行价格上限将确保石油以较低价格流入市场

字体:
—2022—
09/03
14:22:52
2022-09-03 14:22: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表示,七国集团对俄罗斯石油及石油产品实行的价格上限将实现两个目标,即大幅减少俄罗斯军事行动基金的最大收入来源,以及确保石油继续以较低的价格流入市场。

  让-皮埃尔表示,目前俄罗斯已经向一些国家提供了高达30%的大幅折扣和长期合同。这表明俄罗斯计划继续供应石油,并愿意接受更大的折扣。美国以及盟国将在未来几周进一步确定价格上限水平,并发布更多信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价格上限;俄罗斯石油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