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9月25日至10月3日浙江入沪危化品车辆限时通行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谢佳 王恭平) 今天起到10月3日,我省入沪危化品车辆要注意调整出行时间了。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为确保上海世博会安全,从9月25日8时到10月3日24时,浙江将对从本省境内进入上海的危化品车辆实行限时通行的管控措施。届时,从嘉兴到上海的所有危化品车辆途经平湖全塘公安检查站时,只能在当日22时至次日凌晨6时通行。由于限时通行可能会给危化品企业运输带来不便,警方提醒相关企业合理安排入沪通行时间,有效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中秋小长假期间,浙江各级公安机关依然奋战安保第一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保卫世博会安全无虞。据省世博安保前方指挥部数据统计,全省节日三天共投入安保力量16余万人次,全省社会面治安平稳,各入沪水陆卡点没有发生车船拥堵、人员滋事等情况。

  9月23日,上海世博会迎来了62万各方来客,创造了开园以来日参观人数的新高,浙江入沪卡点压力也陡然增大,入沪车辆高达11.5万辆次。三天中,各卡点共查截获网上逃犯5人,违法犯罪嫌疑人员20名,还查获管制器具12件、易制毒易爆化学品35千克、其他违禁物品21件以及毒品若干。各卡点还主动应对赶“末班车”形成的世博“大客流”问题,灵活调整勤务,适时推行中端分停、近端分道和发布预警公告等针对性措施,将大客流及时消化在不同的路段。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舟山定海公安分局坚持“四个不松懈”打好世博安保“关键战”
·王惠敏到浙江在线聊世博安保
·汪永和到浙江在线聊世博安保
·浙江世博安保加大力度 已发放进沪通行证近87万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