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南京市今后将合理控制出让地块的规模
2007年09月03日 11:23:37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从南京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后南京将合理控制出让地块的规模,原则上在100至200亩之间,开发周期限定在三年左右。减少大地块出让,是为了避免开发商拖长开发周期、囤地等涨。 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说,控制出让地块规模是南京土地出让的一个趋势,能分开的一定要分开,以保证开发商在合理开发周期内开发完毕。同时,坚持以净地方式出让土地,让开发商拿到土地后即可盖房子,加速形成有效供应。在土地出让合同中明确土地的开发时限,超过开发时限仍未开发完毕的,将收取土地违约金。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于志勇 李涛
编辑:
余伟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