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24小时热点  
·近8万新闻记者已换新记者证
·专家:针对差异细化碘盐标准
·美女保安将服务国庆安检
·18位老战士将参加国庆游行
·长沙发322个工种工资指导价
·河南监狱设服刑人员改造基金
·虚拟货币交易成色情网站动向
·两地车祸不同判 法官也纠结
·广东严查酒驾 一夜拘留78人
·青藏铁路查出1.28亿假发票
 科学·探索·轶闻 更多
英雄纪念碑曾欲在碑内装电梯
·中国9大城市娶老婆成本
·陈独秀拒绝共产国际经费援助
·毛泽东亲自参加的悼念活动
·重庆连发地产窝案:五厅官落马
·"白宫"楼举报人狱中蹊跷死亡
 人物语录 更多
洪晃生父:章含之有外遇在先
·76岁李宗仁与胡蝶27岁女儿的忘年恋[图]
·开除刘少奇党籍 谁唯一没举手?
·谁是毛泽东的“双儿女亲家”
·揭秘:毛主席像章怎样从“狂热”到“制止”
·毛泽东的烟瘾:烟龄长达六十三年
·【中国·面孔】之悲情农民赵作海
·【中国·面孔】之“房产大炮”任志强
·【中国·面孔】之文强黑与白
·【中国·面孔】之冷血屠夫郑民生
·孟学农两度去职低调复出 曾赋闲一年远离公众视野
 English News More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长三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网记者连线东方网]城建:环球金融中心装"定风丸" 加固楼顶塔吊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消息消息显示,“韦帕”中心风力已经加强为15级,很有可能正面登陆影响浙江全境,17日开始浙江沿海往来航班和海上休闲、养殖等经营活动暂时停止,上万艘船舶陆续回港避风。

  浙江海事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台风是正面登陆,而今年前几次台风基本上都是在台湾登陆后再在大陆二次登陆,因此13号台风“韦帕”的影响力和破坏力非同一般,其引起的风、浪可能是今年历次台风中威力最大的。

  海事:洋山船舶今年首次大规模撤离

  上海海事局洋山港海事处今天会组织大规模船舶撤离,这也是今年第一次因台风的大规模撤离。上海轮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持续风力8级时,轮渡将停航,瞬间暴风暴雨时,轮渡可临时停航约10分钟。

  洋山港海事处有关人士介绍,指挥分中心VTS滚动播发安全信息,要求各船舶在台风 来之前寻找良好避风地点。上海轮渡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轮渡将跟气象部门保持联系,且已加强宣传,各轮渡站、工作人员等都已接到了台风预报。

  旅游:取消正大广场花车巡游

  昨日,市旅委发布最新消息,受今年第13号热带风暴“韦帕”的影响,上海地区明天起将先后有大到暴雨出现,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因此,原定于18日晚7时在浦东正大广场举行的“2007上海购物节浦东开幕式暨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临时取消。同时,旅游节组委会已启动多项应急措施,包括对部分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花车的车身装饰进行整固等方式,应对恶劣天气。

  城建:环球金融中心加固楼顶塔吊

  昨天中午,上海市建筑业管理办公室以短信形式向全市各工地发出台风警报,要求各工地“特别注意,采取针对措施,防止灾害发生”。各工地随即进行了预防台风的准备。

  昨天晚上,长江大桥施工现场的无动力施工船舶已先期离开施工现场,进港避风。近日封顶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顶上的2部塔吊停止施工,并采取了加固措施。   

  交通:组建应急处置小分队

  早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面对即将来临的台风,警方已经做好了多方面的准备。台风期间,各交警支(大)队安排足够的待命应急力量并组建应急处置小分队,加强地面道路、高架道路、高速公路的巡逻和交通疏导,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本地区道路的实际情况迅速落实市中心商业区、人口密集地区以及广告牌、霓虹灯、脚手架以及悬挂物集中的道路加强检查,协同有关部门进行加固或清除,及时排除影响道路安全、畅通的各项可能发生的事件。

  台风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上海人民广播电台648交通频率等滚动发布交通信息,引导市民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和出行路线。

  航空:根据天气情况调整航班飞行

  民航华东空管局表示,将启动原有应急措施确保航班安全。在台风来临前夕,空管局将派专人每半小时观测天气变化。同时,随时向航空公司通报能见度、停机坪风速等数据。华东管理局表示,这套原有的应急措施将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调整航班飞行计划。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轮渡]受台风"韦帕"影响 沪石洞口宝杨码头停航
·[航空]沪浦东虹桥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将启动应急预案
·[现场报道]南汇将转移10万人 学校停课安置转移人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