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南京:全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07年11月21日 13:47:1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新华网长三角频道11月21日消息:1月20日,民政部在南京召开全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民政部部长李学举、副部长姜力、副省长张九汉出席会议。省江苏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 会议全面展示了近几年全国各级各地社会组织的发展风貌,明确了新时期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 赵克志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社会建设和解决民生问题,各级民政部门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根据党的十七大的战略部署,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江苏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实行富民优先、科教优先、环保优先、节约优先方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 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作工作报告,江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17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
csj.xinhuanet.com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