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南京将现“小班化”试点高中
2008年03月18日 08:08:48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记者昨获悉,南京五中今年将试点高中精品小班,从而成为南京首开“小班”的高中学校。 开办小班是南京五中的一次重要尝试。校长郑明远说,今年南京的小学和初中“小班化教育”都将走出第一届毕业生,这就面临着一个问题,这些“小班”教育出来的学生进入高中怎么办?他们能否适应目前高中普遍实行的“大班”教学,值得关注。为此,该校将创造条件,让小班化教育的毕业生有望进入高中还能继续接受小班化教育。 (任松筠)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