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24小时热点  
·近8万新闻记者已换新记者证
·专家:针对差异细化碘盐标准
·美女保安将服务国庆安检
·18位老战士将参加国庆游行
·长沙发322个工种工资指导价
·河南监狱设服刑人员改造基金
·虚拟货币交易成色情网站动向
·两地车祸不同判 法官也纠结
·广东严查酒驾 一夜拘留78人
·青藏铁路查出1.28亿假发票
 科学·探索·轶闻 更多
英雄纪念碑曾欲在碑内装电梯
·中国9大城市娶老婆成本
·陈独秀拒绝共产国际经费援助
·毛泽东亲自参加的悼念活动
·重庆连发地产窝案:五厅官落马
·"白宫"楼举报人狱中蹊跷死亡
 人物语录 更多
洪晃生父:章含之有外遇在先
·76岁李宗仁与胡蝶27岁女儿的忘年恋[图]
·开除刘少奇党籍 谁唯一没举手?
·谁是毛泽东的“双儿女亲家”
·揭秘:毛主席像章怎样从“狂热”到“制止”
·毛泽东的烟瘾:烟龄长达六十三年
·【中国·面孔】之悲情农民赵作海
·【中国·面孔】之“房产大炮”任志强
·【中国·面孔】之文强黑与白
·【中国·面孔】之冷血屠夫郑民生
·孟学农两度去职低调复出 曾赋闲一年远离公众视野
 English News More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综合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李洪志是害死封莉莉李国栋的真凶

   近日上网,看到《质疑〈华侨时报〉“XX特刊”之四墨洪:到底“谁是凶手?”》一文。据说,这是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报首次面对封莉莉李国栋之死的一篇文章。我认真拜读后,发现此文是想为李洪志法轮功害死封莉莉李国栋翻案、且企图倒打一耙。

   “墨洪”在文中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观点:

   1、封莉莉李国栋不是“法轮功骨干”;以“海外法轮功骨干纷纷病逝”的新闻标题报导封莉莉李国栋之死是“希望籍此来打击法轮功学员的信念”。

   2、封莉莉李国栋是“在医院去世的”,证明“修炼法轮功并没有‘不去医院’的要求”。

   3、封莉莉患胰腺癌能存活三年,已是医学“奇迹”;李国栋肾小球肾炎等疾病缠身,还能负责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证明了法轮功对身体健康有不同寻常的效果”。

   4、封莉莉李国栋是因为“反迫害”,没有“足够的时间学法炼功”,才病死的;否则,“封莉莉不会是仅仅创造存活三年的奇迹,而会完全战胜胰腺癌。李国栋先生也决不会因劳累而因病去世。”

   5、“墨洪”在文中还称,“既然中共和《华侨时报》那么强调他们二人是‘法轮功骨干分子’,而且对他们的发病时间、症状以及病情发展如此了解,有些地方甚至超过了他们的家人,那么对于封莉莉女士和李国栋先生的到底为何得病,我们感到还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企图倒打一耙。

   下面,我就以上五个观点谈谈个人见解。

   第一、封莉莉李国栋是不是“法轮功骨干”?

   “墨洪”说,“在法轮功修炼者的眼里,修炼是第一位的,人中的地位并不代表修炼的程度。”因此,“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法轮功修炼者去世时”,不能说成“法轮功骨干去世”。

   看来“墨洪”的文化程度连小学都没有毕业!小学生都知道“骨干”的准确含义是指“比喻在总体中起主要作用的人或事物。”(《小学生词典》126页,上海教育出版社1981年版)而决没有什么“修炼的程度”的含义。“墨洪”用自己错误理解的“骨干”的含义,攻击别人使用准确的“骨干”的含义,除了暴露自己的无知,岂有它哉!

   至于封莉莉李国栋在按李洪志的“法”办事方面,起没起到“骨干”的作用?事实上“墨洪”是非常清楚的!“墨洪”在文中就有多处表述:什么“不仅完成所有作为大学教授的本职工作,还义务赴世界各地办讲座”,什么“除本职工作外,还能负责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且为了法轮功的“事业”,“工作的强度远远高于一般人”,……等等。你在文中还认为“封莉莉女士和李国栋先生的去世是一个遗憾”。可见封莉莉李国栋在你“墨洪”心目中的地位。也非一般法轮功修炼者可比!

   由此足见,别人的报导中称封莉莉李国栋去世是“法轮功骨干去世”,没错!至于“法轮功学员的信念”是否因此受到“打击”,旁观者已从法轮功日暮途穷的窘况看得清清楚楚,已是既成事实,何需“希望”!

   第二、封莉莉李国栋是“在医院去世的”,能证明“修炼法轮功并没有‘不去医院’的要求”吗?

   为了证明“修炼法轮功并没有‘不去医院’的要求”,“墨洪”抓住《华侨时报》“正义特刊”报导中称“‘法轮功骨干’李国栋先生和封莉莉女士是在医院去世的”这句话,说什么“那么既然是‘骨干’,为什么没有被法轮功‘强迫’或者因自己的‘痴迷’而‘不去医院’呢?”“由此可见,修炼法轮功并没有‘不去医院’的要求”。这是什么逻辑?

   “墨洪”你敢说明封莉莉李国栋是在什么情况下去的医院?又是因为什么在医院去世的吗?

   你“墨洪”心中很清楚,他们都是坚信李洪志能“保护”他们,相信李洪志在《转法轮》里讲的,我们不讲“治病”,只讲“清理身体”。“清理身体”“只给真正来修炼的人做”,因为“带着有病的身体是无法修炼的”。而且“清理身体”这项工作,是由李洪志或其法身亲自来做的。坚信李洪志说的、他们那种“象得病一样的难受”不是“病”,而是必须“由自己承受”的“业力”。正是接受了李洪志在《转法轮》里的这种邪说,寄希望于李洪志给自己“清理身体”,他们才采取了李洪志教导的“消业”方法,拒医拒药。

   封莉莉更是以进行所谓“科学实验”,企图“证实”法轮功有“强身健体神奇功效”而成为法轮功的著名“骨干”的。就在2003年一次体检发现自己已患上胰腺(胰尾)癌后,她还在和在华盛顿大学研究癌症机制的同修王彤文夸夸其谈什么法轮功是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见《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在哪里?》)从未想过要去医院请医生治疗。

   封莉莉李国栋的病情恶化,就如“墨洪”文中所说的“因自己的‘痴迷’而‘不去医院’”造成的!尤其是封莉莉,她在患病期间,曾有一次因昏倒在研究室,在自己失去知觉的情况下,才被同事强行送进医院,接受了医生的治疗,且一住就是四十多天,是现代医学科学把她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当她的病情趋于稳定时,人们才把她送回家。但她并没有吸取教训,依然“因自己的‘痴迷’而‘不去医院’”继续治疗,最终导致病情更加恶化,从胰尾癌转化为胰头癌,2006年6月20日,在法轮功功友持续“发正念”无效的情况下,垂危的封莉莉再次被送入医院。但因病入膏肓,无从救治,终于在2006年6月23日上午,在美国得州休斯顿病亡。

   李国栋是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之一,在境外“法轮功”圈子里被公认“学法精进”,有一定的声望。但李国栋也因“痴迷”李洪志能给自己“清理身体”,拒医拒药,导致病情日益加重。其病危期间,纽约“法轮功”骨干都希望李洪志这个“宇宙主佛”施用“法力”予以拯救。但李洪志却称自己的“法力”已全部对准了中国的领导人,回避纽约“法轮功”骨干的请求。正是在“恳求”李洪志“救”李国栋无望的情况下,垂危的李国栋才被人送进医院抢救,与垂危的封莉莉一样,因病入膏肓,无法救治,最终病死在医院。

   封莉莉李国栋“在医院去世”的事实,恰恰证明了修炼法轮功、“痴迷”李洪志,有病还拒医拒药,即使最终送进医院,也会因病已入膏肓,无从救治,结局只有死亡,无一例外!即使对李洪志、法轮功“贡献”大如封莉莉李国栋,李洪志照样不为众多弟子“恳求”所动,任其痛苦而亡!

   “墨洪”所谓“修炼法轮功并没有‘不去医院’的要求”的谎言,掩盖得了封莉莉李国栋因“痴迷”李洪志、付出了自己鲜活的生命,这一血写的教训吗?!

   第三、封莉莉患胰腺癌能“存活三年”,是医学“奇迹”吗?“李国栋肾小球肾炎等疾病缠身,还能负责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能证明“法轮功对身体健康有不同寻常的效果”吗?

   “墨洪”为了证明自己的这些观点,说什么“懂医学的人都知道,胰腺癌存活期一般只有半年”,更搬出个“医学专家”来说什么“如果胰腺癌患者能存活三年,这是对人类的巨大贡献,要是这样,我们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法轮功。”

   为此,我这个不太“懂医学的人”,还专门上网查了一下三九健康网、中华癌症网。从中得知,尽管胰腺癌死亡率很高,但根本没有“墨洪”说的“胰腺癌存活期一般只有半年”的结论。且据网上介绍,胰腺癌治疗贵在早期诊断和早期发现,胰腺癌若能早期发现,术后五年生存率可达百分之八十。对于晚期发现的胰腺癌患者,只要积极接受治疗,5年生存率也有5%左右。什么“如果胰腺癌患者能存活三年,这是对人类的巨大贡献”,哪位“医学专家”会这么说?“墨洪”不妨公布一下这位“医学专家”的姓名和供职单位,让大家见识见识。

   动辄以“大家都知道”和说不出姓名供职单位的所谓“科学家说”、“专家说”,这是李洪志欺骗弟子和世人的惯用伎俩。“墨洪”在这点上学李洪志学得很像,可算是“名师”出的“高徒”!

   其实封莉莉的胰腺癌是在体检时发现的,属于早期发现,若不是因“痴迷”李洪志能给自己“清理身体”,拒医拒药,完全可以包括在“胰腺癌若能早期发现,术后五年生存率可达百分之八十”之中的。

   另外,请“墨洪”别忘了自己说的,“封莉莉患胰腺癌能存活三年,是医学‘奇迹’”,这中间还有现代医学科学的功劳!若没有那次因昏倒在研究室、被同事强行送进医院,接受了医生四十天的治疗,还能有“墨洪”说的封莉莉存活三年的“奇迹”发生吗?

   至于“李国栋肾小球肾炎等疾病缠身,还能负责新唐人电视台的工作”,“证明了法轮功对身体健康有不同寻常的效果”。更是不值一驳。世上“肾小球肾炎等疾病缠身”仍在坚持工作的人还少吗?这些人因为相信科学,边治疗边工作,活得比李国栋时间长的多的是!因为现代医学科学的发展,肾小球肾炎的治疗已经有了相对成熟的医疗方案。李国栋若不是因“痴迷”李洪志能给自己“清理身体”,拒医拒药,完全可以活得更久一些。

   所以,封莉莉李国栋的事例不仅不能证明“法轮功对身体健康有不同寻常的效果”,反而证明“痴迷法轮功”对身体健康有巨大的伤害;如果身体有病,仍“痴迷”李洪志能给自己“清理身体”,拒医拒药,最终结果肯定象封莉莉李国栋一样,只有死亡!

   第四、“墨洪”说,封莉莉李国栋是因为“反迫害”,没有“足够的时间学法炼功”,才病死的;否则,“封莉莉不会是仅仅创造存活三年的奇迹,而会完全战胜胰腺癌。李国栋先生也决不会因劳累而因病去世。”这种说法更是可笑至极!

   我说“可笑至极”是因为“墨洪”本想替李洪志涂脂抹粉,却击中了李洪志的“死穴”!

   按“墨洪”的说法,,封莉莉李国栋之死是因为要“反迫害”,没有“足够的时间学法炼功”造成的。但是,“墨洪”不应该忘记,李洪志在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的特点时,特别强调“法轮24小时都在旋转,人不炼功法炼人”,并且还说,“你工作、学习没炼功,但功在炼你,所以长功特别快”。若“墨洪”的说法成立,那就证明李洪志说的“法轮24小时都在旋转,人不炼功法炼人”是假的!

   封莉莉李国栋贯彻李洪志的“法”可谓认真积极,“墨洪”自己都说,是“难得休息,工作的强度远远高于一般人”,但结果却是“法轮”在封莉莉李国栋“反迫害”时停止“旋转”,只在她(他)俩自己“学法炼功”时才“旋转”,导致因“学法炼功”时间不足,才早早夭亡。

   所以我说,如果封莉莉没能创造“完全战胜胰腺癌奇迹”、李国栋“因劳累”而病死真是因为“反迫害”而没有“足够的时间学法炼功”造成的话,李洪志才是真正的凶手!因为不让法轮24小时都在封莉莉李国栋的小腹里“旋转”,别人谁能做到?只有李洪志才能做到!与“迫害”何干?

   这不又一次证明,封莉莉李国栋的死亡就是因为“痴迷”李洪志、相信“李洪志不会骗她们”,才造成的恶果吗?!

   第五、“墨洪”感到“对于封莉莉女士和李国栋先生的到底为何得病”,“还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想倒打一耙,这更是自己掌自己嘴!

   道理还用说吗?李国栋的病怎么得的?“墨洪”自己在文中就有交代。“墨洪”说“李国栋先生在修炼法轮功前肾小球肾炎等疾病缠身”,足见与“迫害”无关。事实自己都已招供,“墨洪”还要“进一步调查”,不是自掌嘴巴还能是什么?

   至于封莉莉“到底为何得病”?“墨洪”“进一步调查”的对象应该是李洪志!因为封莉莉1999年投入法轮功时并没有得“胰腺癌”,为何在“学法炼功”四年之后的2003年被查出患了“胰腺癌”?李洪志在《转法轮》里讲,“带着有病的身体是无法修炼的”,对有病的弟子都要“清理身体”,使其达到“无病状态”;可是却让原本无病的封莉莉患上了“胰腺癌”!且放任胰腺癌在封莉莉身体中扩散,不给予“清理”。“墨洪”不该对李洪志作“进一步调查”么?“墨洪”应该问问李洪志,这样做居心何在!

   “墨洪”不是想追查,《到底“谁是凶手”》吗?上面所述的事实,够不够证明致封莉莉李国栋死亡的凶手就是李洪志?如若“墨洪”认为还不够,可以再问我。这篇文章已经够长了,该打住了。

   写到这里,又想起一事,据封莉莉的老同事、老朋友梅琦写的网文《一位医学女教授身后留下的沉痛思考》中说,“她死去之前两天已经丧失了说话的能力,只是握着同修的手不住地流眼泪。”

   封莉莉的临终表现,内中滋味,令人回味!所以又添上这段文字,建议“墨洪”也好好品味品味!为的是“墨洪”千万别再走封莉莉李国栋的老路!也算是一位曾“痴迷”过李洪志、后来认清了李洪志并与其决裂、过上了正常人日子的原法轮功练习者对你的忠告!(陕西 陈斌)

   链接:凯风网http://www.kaiwind.com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