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山东将对挤占挪用科技经费现象亮“红牌”
2007年10月17日 10:06: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挤占、挪用科技经费,今后在山东将受到停拨经费、通报批评、终止项目等严厉制裁。近日山东省出台科技经费监督管理办法,全面加强对科技经费使用的监督。 据了解,山东省审计厅日前对10所高校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发现不同程度地存在挤占、挪用、转移、扩大支出范围等问题,有的科技人员连家庭电话费、保姆费等都在科研经费中列支。 为提高科技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山东省提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如果不严格执行预算,不按程序超预算、超范围、超标准支出,或是截留、挤占、挪用财政科技经费,违反规定开支人员费,乱发津贴、补贴,或是违反规定转拨、转移经费及将科研任务外包的,将受到限期整改、停拨经费、通报批评、终止项目、追回已拨经费直至一定时限内取消其项目申报资格等处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余伟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