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24小时热点  
·近8万新闻记者已换新记者证
·专家:针对差异细化碘盐标准
·美女保安将服务国庆安检
·18位老战士将参加国庆游行
·长沙发322个工种工资指导价
·河南监狱设服刑人员改造基金
·虚拟货币交易成色情网站动向
·两地车祸不同判 法官也纠结
·广东严查酒驾 一夜拘留78人
·青藏铁路查出1.28亿假发票
 科学·探索·轶闻 更多
英雄纪念碑曾欲在碑内装电梯
·中国9大城市娶老婆成本
·陈独秀拒绝共产国际经费援助
·毛泽东亲自参加的悼念活动
·重庆连发地产窝案:五厅官落马
·"白宫"楼举报人狱中蹊跷死亡
 人物语录 更多
洪晃生父:章含之有外遇在先
·76岁李宗仁与胡蝶27岁女儿的忘年恋[图]
·开除刘少奇党籍 谁唯一没举手?
·谁是毛泽东的“双儿女亲家”
·揭秘:毛主席像章怎样从“狂热”到“制止”
·毛泽东的烟瘾:烟龄长达六十三年
·【中国·面孔】之悲情农民赵作海
·【中国·面孔】之“房产大炮”任志强
·【中国·面孔】之文强黑与白
·【中国·面孔】之冷血屠夫郑民生
·孟学农两度去职低调复出 曾赋闲一年远离公众视野
 English News More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外媒看中国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年轻富翁迷上国际高档跑车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5月10日报道,原题:为了从中国飞速赚钱

  图为奔驰G 55 AMG

  他们飞速赚钱,他们喜爱跑车——他们就是中国的年轻富翁们。因此,与所有股市行情和销售曲线迅速攀升的地区一样,北京也在不断涌现出这样一群顾客,他们要求自己的座驾必须和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样雷厉风行。

  梅塞德斯一奔驰公司目前也已意识到了这一状况并于一年前开始销售其AMG系列车型。“我们要等待市场形成并巩固”,在中国推广该系列汽车的经理托马斯·比勒说,“梅塞德斯集团在中国的地位稳固后,时机看起来成熟了。”

  他表示,中国人对AMG品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久前,AMG在某个媒体举办的车展颁奖晚会上亮相,仅在当晚就售出20辆。在AMG品牌进入中国仅仅一年后,这个国家就成为继美国之后,梅塞德斯一奔驰$65 AMG车型的第二大市场。这款奔驰旗舰在中国的售价为298万元人民币,目前的交货期长达将近半年。不得不经过漫长的等待才能拿到汽车并没有影响中国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因为买得起AMG的人,自家车库里通常已经停着一辆普通的S级奔驰了”,一位姓谭的销售人员说。他指出了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一个很大不同点:“AMG汽车在其他地方是很常见的车型,车主每天都开着上路。但在中国,人们更愿意让司机接送,只在周末的时候才开自己的AMG。”

  不仅AMG在飞速赚钱,其他跑车制造商也对在华销售额的急速攀升感到兴奋。不过,至今没有哪家公司在开垦中国市场方面比奔驰的子品牌AMG更为坚定。虽然宝马旗下的M公司2006年就已进军中国,但据该公司的产品经理卡斯滕·普里斯透露,在华销售的车型仅有M5和M6两种。不过,该公司已经计划引进M3车型。奥迪的s型汽车也在逐步进入中国市场。该公司新闻发言人乌多·吕格海默说,奥迪旗舰A8型跑车已经在华售出大约130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美国与英国厂商共同开发销售新款电动跑车
·奔驰欲推出新款鸥翼式跑车
·奔驰预计2010年推出新款鸥翼式跑车
·顶级跑车制造商萨林公司推出环保概念车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