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科技部与黑龙江省建立部省工作会商制度
2008年09月27日 22:03:3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哈尔滨9月27日电(记者程子龙)27日,科技部与黑龙江省政府在哈尔滨市签订议定书,正式建立部省工作会商制度。 据介绍,科技部与黑龙江省建立的工作会商制度,原则上每两年举行一次工作会商,总结、部署相关工作,协调重大合作事项。每次会商的议题由黑龙江省科技厅商科技部发展计划司提出,报部、省领导确定。 该会商机制还成立了部省合作委员会,由科技部部长和黑龙江省省长共同担任合作委员会名誉主任;由科技部副部长和黑龙江省副省长分别担任主任。 会商制度实施期限为2008年-2012年,期满后根据情况另行商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余伟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