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在读博士生打工挣来5万元 全部捐给贫困小学
2008年09月28日 10:10:34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得知革命老区一所贫困小学急需扩建,他捐出读博士期间打工挣来的5万元。 昨日(27),在河南省偃师市寇店镇水泉村小学,学校领导及来自偃师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为人大博士生尹志峰的义举举行了一场简短的答谢仪式。 水泉村位于革命老区,群众住所分散,共有中心小学及4个分校。 上到三年级后,学生必须长途跋涉十几公里来中心校就读,十分不便,但因资金问题,中心校一直没有扩建。得知此事后,老家在河南的尹志峰决定捐钱给该小学。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常佰军
编辑:
尉洁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