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 |
||
|
北京:不会发生封存公车又增加公车的情况
2008年09月29日 08:09:4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专电 北京市28日发布实施交通管理措施通告,从10月1日起封存北京各级党政机关30%公务车。北京市交通委负责人表示,不会出现一边封存公车而另一边又在增加公车采购的情况。 北京市交通委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公务车的采购全部纳入到统一计划中,整体管理。因此对于一些人担心的一边是封存了30%公车,而另一面又在采购增加新的公车的情况不会发生。 同时,公务车在封存30%的基础上,仍然遵守按尾号每周停驶一天的规定,并由各单位内部对封存车辆进行严格管理。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志勇
编辑:
沈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