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2013年两会换届程序:国家领导人是怎样产生的?
漫画:政府改革的主角叫“职能转变”
图解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多了谁,少了谁?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3全国两会 > 前方报道 正文
夏宝龙勉励采访全国两会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传递浙江代表委员的好声音
李强乔传秀等一同看望
 
 
省领导看望我省赴京新闻工作者

  浙江在线北京3月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文 黄曙林/摄)4日下午,浙江省领导夏宝龙、李强、乔传秀、茅临生等看望慰问了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我省部分新闻工作者。夏宝龙勉励大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讲政治、展梦想、显特色,充分反映会议民主、开放、和谐、奋进的风貌,充分彰显浙江人民的梦想和浙江发展的特色,充分展示我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风采,传递他们的好声音,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信心和决心。

  夏宝龙等来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全国两会演播室,了解省内各主要新闻单位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采编人员。夏宝龙对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整合旗下媒体资源,成立驻京报道团队,全媒体呈现、全方位传播,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报道的做法表示肯定。

  夏宝龙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开好这次大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新闻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国两会新闻报道中去,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让家乡人民及时了解两会盛况和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要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勾画的梦想和蓝图,展望未来,激发激情,促进实干。要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浙江涌现出来的“最美现象”、浙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浙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展现出来,充分反映浙江特色。要按照“走转改”的要求,转变作风,改进文风,积极探索报道的新形式和新手段,切实增强新闻报道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新闻工作者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努力工作,为服务好全国两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国两会“新风”劲吹 “开出实效”成各方期盼
·全国两会为环保问题提速 “美丽中国”再度起步
·两会车队路口等红灯 市民赞“这样挺好”(图)
·全国两会·经典抓拍
两会天天报 更多>>>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二期:人大闭幕 向着梦想前行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一期:大换届...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期:总理履新...
·【中国梦·浙江情】第九期:新起点到...
·【中国梦·浙江情】第八期:浙江代表...
·【中国梦·浙江情】第七期:留住人才...
·【中国梦·浙江情】第六期:两会上的...
·【中国梦·浙江情】第五期:支持民族...
·【中国梦·浙江情】第四期:文化中国...
前方报道 更多>>>
·人大代表陈爱莲建议将车轮纳入强制性认证...
·浙江代表俞学文谈农村新变化:野猪都走水...
·全国人大代表谈服装质量 知名品牌视顾客为...
·代表为"超标"电动车鸣不平 落后标准制约产...
·陈海啸:组建医疗意外风险基金 减少医患矛...
视频区 更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讲话
【回放】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两会新视角》第13期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65岁周小川留任央行行长 已在任十年
图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