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2013年两会换届程序:国家领导人是怎样产生的?
漫画:政府改革的主角叫“职能转变”
图解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多了谁,少了谁?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3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新华网北京3月4日 电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九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今天上午的委员长会议首先听取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万宾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人选,决定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

  会议听取了王万宾作的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议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表决。会议还通报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今天的委员长会议是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最后一次委员长会议。依照宪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的规定,委员长会议负责处理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重要日常工作。

  2008年3月以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出席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人大会议3月5日开幕17日上午闭幕 会期12天半
·全国人大十年工作回眸:为了人民的重托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4日将举行预备会议
·全国人大会议今日选举主席团 11时举行发布会
两会天天报 更多>>>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二期:人大闭幕 向着梦想前行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一期:大换届...
·【中国梦·浙江情】第十期:总理履新...
·【中国梦·浙江情】第九期:新起点到...
·【中国梦·浙江情】第八期:浙江代表...
·【中国梦·浙江情】第七期:留住人才...
·【中国梦·浙江情】第六期:两会上的...
·【中国梦·浙江情】第五期:支持民族...
·【中国梦·浙江情】第四期:文化中国...
前方报道 更多>>>
·人大代表陈爱莲建议将车轮纳入强制性认证...
·浙江代表俞学文谈农村新变化:野猪都走水...
·全国人大代表谈服装质量 知名品牌视顾客为...
·代表为"超标"电动车鸣不平 落后标准制约产...
·陈海啸:组建医疗意外风险基金 减少医患矛...
视频区 更多>>>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讲话
【回放】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两会新视角》第13期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65岁周小川留任央行行长 已在任十年
图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